比较正规的找工作平台

现在网络上找工作的平台有很多,其中有很多资质差的不正规网站,那有哪些平台是比较正规的呢?这是一个让求职者非常头疼的问题,很多求职者认为去那些传统的大型招聘网站就可以了,但实际上由于那些网站的招聘信息过多,导致平台不能严格逐条的对每一条信息做出认真的审核,所以这些传统知名的招聘网站,同样存在一些招聘骗局,今天就给求职者介绍一个找工作最正规的招聘平台,小蜜蜂云招聘网。

小蜜蜂云招聘网成立于2016年,成立4年多来,公司始终致力于推动国内远程办公事业的发展,其平台下面的工作岗位,全部是远程办公工作岗位,在小蜜蜂网站上找工作,将获得比线下招聘更好的薪资保障,因为小蜜蜂网站独自研发的信用担保机制,可以确保求职者的合法权益。任何一家企业在网站发布招聘信息,必须预先把一个月的工资支付给平台作为担保,当求职者完成一个月的工作之后,平台自动下发工资到求职者的银行账户,如果出现了纠纷,还可以向平台进行申诉,这样就确保了求职者的工资能够按时的发放,使求职者可以安心的工作。

现在小蜜蜂这种创新的新模式,已经帮助了几十万求职者实现了足不出户,就能在家办公赚钱的梦想,同时这种高效的模式,也帮助了很多中小微企业,节约了招聘及办公的成本开支,再也不需要缴纳昂贵的写字楼租金和场地费用了,总的来说,这种新模式其优势是巨大的,已经成为推动我国数字经济发展的一个巨大动力。

在去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我国已经把灵活就业、自由职业和远程办公都纳入了就业保障体系的范围,现在随着科技的进一步发展,转型于远程办公的企业是越来越多,这样就使更多的求职者可以充分享受到远程办公的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