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输单员在家工作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在网上看到过这样的招聘信息,顺丰快递输单员在家工作,只需输入快递单号就能够赚钱,一单1结,十分方便。看到这样的招聘信息,可能会有很多求职者怦然心动,这样的招聘信息是真实的吗?

最近几年,各大快递公司的系统都进行了升级,以往那些需要人工手动输入快递单号的模式,已经不复存在了,现在我们发快递的时候,会把收货地址自动的填写在快递公司的系统里,届时系统会自动生成一份电子运单的快递地址,整个过程十分快捷,完全不需要人工来操作,所以现在这样的招聘信息基本上都是骗局,求职者需要保持清醒的头脑,仔细的分析。

目前顺丰快递确实有一类兼职工作,这样的兼职工作,一般都是在下班之后进行的,在一些一线城市,比如北京、上海,这样的兼职工作就比较多,最近北京新增的新冠肺炎病例当中,有一位确诊患者,就是在下班之后利用业余时间,在顺丰快递的中转中心,进行4小时的兼职工作,不慎被感染新冠。这样的工作,一般一小时可以赚50~100元钱,一天工作4小时,收入也是相当可观的。

现在有不少上班族都背负了沉重的房贷,需要在下班之余找一份兼职工作,为自己多增加一份收入,这样不仅可以更快地偿还贷款,同时为自己增加了一份抵御风险的保障。相对于外出找一份顺丰快递的兼职工作,更方便的选择是在网上找一份远程办公的兼职工作。目前来说,求职者可以选择来国内最大的远程招聘网站,小蜜蜂云招聘网,上面有很多可以在网上做的远程兼职工作,比如客服、线上销售、平面设计等等,求职者完全可以利用下班后的时间,在网上做一些这样的兼职工作,不仅可以赚钱补贴家用,还不耽误与亲人相聚的幸福时光,也提升了自己的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