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职业可以远程工作

远程办公在最近几年,呈现越来越快的发展趋势,以前一些不能远程办公的职业,现在也加入了远程办公的行列,有一些比较传统的公司,也开始尝试线上招聘、远程办公,并且都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之所以会出现这些变化,主要源于国内最大的远程招聘网站,小蜜蜂远程招聘网的不懈努力,小蜜蜂作为国内最大的远程招聘平台,一直致力于让越来越多的行业,可以进行远程办公,除了天生适合远程办公的职业之外,像销售行业和教育行业也有越来越多的岗位,在进行线上招聘、远程办公了,今天就来谈一谈常见的远程办公职业有哪些?

1、程序员

程序员是一个天然适合远程办公的职业,现在的互联网公司有很多工作,都可以仅凭借线上的沟通就能够完成,今年疫情过后,美国的Facebook和微软公司,已经允许员工长期或者永久在家,进行远程办公,很多互联网公司的程序员,在进行远程工作之后,表示自己的生活更自由了,工作效率也更高了。

2、线上教育

随着时代的发展,教育行业也有越来越多的岗位,放在网上进行招聘。现在英语教师在线上的需求是相当大的,从事远程英语教师的工作,平均每个小时就能拿到200多元,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工作。

3、设计师

无论擅长平面设计还是插画设计,或者是海报设计,都可以在网上找到一份,属于自己的远程办公工作,设计师不仅适合远程办公,还可以成为一名自由职业者,只要设计的作品优秀,从网上赚到一份收入,来养活自己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上面提到的这几个职业,都可以在小蜜蜂远程招聘网上找到,在这个网站上应聘工作,完全没有任何后顾之忧,在网站上发布招聘信息的,都是一流的优质企业,并且,网站独创的双向担保机制,可以充分保障求职者的合法权益,如果想从事远程工作,就来小蜜蜂远程招聘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