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聘网上授课兼职教师

虽然国内疫情得到了基本控制,随着复工复产的加快,仍然不能掉以轻心,现在有很多在学校教课的老师,都转到了线上进行授课,在国内最大的线上招聘网站,小蜜蜂远程招聘网上,如成功应聘成为一名线上授课老师,会发现相比传统的线下授课模式,线上模式有着更多的优势,比如时间自由、任务轻、工资高,还有更多时间陪伴家人。

现在小蜜蜂远程招聘网上,正在招聘大量的线上授课兼职或全职工作,只要有教师资格证或者教育行业从业经验,就可以轻轻松松的,在这里找到一份靠谱的远程教育工作。

很多朋友可能担心,自己在网上找工作,会不会出现薪资被拖欠的问题,找到的工作是货真价实的吗?其实这一点,完全不用担心,首先,小蜜蜂网站率先研发了双向担保机制,在企业发布招聘启事前,必须先将一个月的工资打入平台,求职者完成一个月的工作以后,平台自动放款,完全不会出现薪资被拖欠的问题,另外一点就是,现在有很多线上教育机构,都和小蜜蜂远程招聘网,签署了独家合作协议,在这个网站上发布招聘启示的机构,都是知名的线上教育机构,完全无需担心教育机构质量的问题。

今年3月份,有一位英语老师,在小蜜蜂远程招聘网上,成功的应聘成为一名线上英语教师,在短短半年多的时间里,通过远程授课,就赚到了10万多元,他表示这种远程工作的新模式,更加灵活,也更加自由,让他有了更多的选择余地。

我们相信,未来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和进步,会有越来越多的优质企业,跟上远程办公的潮流,作为国内远程招聘发布信息的龙头平台,小蜜蜂远程招聘网会越做越好,如果现在还不放心,那么完全可以利用下班时间,先在这个网站上找一份兼职的远程教育工作,相信过不了多久,就会发现这种远程办公新模式的优点,并深深的喜欢上这种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