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在线兼职教师招聘

在网络上做一些家教类的工作,是非常好的,由于线上办公、数字经济的迅速发展,已经有大量的企业,抛弃了传统的思维模式,把很多教师的招聘岗位放到了线上,现在线上招聘最火热、最正规的平台,就是小蜜蜂远程招聘网,小蜜蜂已经独家与众多线上教育机构开展合作,这些机构把大量线上招聘教师的岗位,放在小蜜蜂这个平台上。

平台现正在招聘众多的1对1在线家庭教师,只要有过教师行业的从业经验,或者擅长线上教学,都可以试一试这样的工作机会,真的是比传统的线下教育,工作更轻松,收入更高。

下面就列举几个小蜜蜂平台上的1对1在线招聘岗位。

职位描述

职责:

职位描述:
1.在线一对一辅导学生英语科目的学习,帮所辅导的学生针对某一具体科目进行复习或预习,查缺补漏,答疑解难,提升成绩即可;一节课通常为一个小时。
2.我们会提供详细的备课课件及辅导参考资料,老师仅需要根据自己授课的需要进行更新、完善可见即可,无需耗费太多的备课时间。
3.工作场地自由,不用担心出校门的安全问题、时间问题、交通费问题,只要有稳定的网络即可上课。
4.薪资60-120元每小时,只有您有上海英语考试的经验,熟悉上海中考、高考英语题型,有责任心、耐心、好的态度、亲和力和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我们为您提供高于市场的薪资。课时费周结,一周上课时间可根据老师和学生的时间灵活调整。
5.你将得到锻炼和提升自己表达沟通能力和实践能力的机会,上满5个月即可提供实习证明。

要求:
1.高考上海考生,熟悉上海高考或者中考,有英语辅导经验或英语专业优先。
2.要求985/211双一流重点大学,或持有教师资格证、外国语大学、国外QS排名前100名高校都可以。
3.有某一科目扎实的学科基础,有责任心、耐心、好的态度、亲和力和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
4.工作周每周双休至少有一个小时以上的空余可上课的时间。

这样的远程教师招聘岗位,在小蜜蜂这个平台上是相当多的,有意加入线上办公、远程授课的教师朋友,可以尽快去小蜜蜂这个网站,在远程职位中搜索关键词1对1,就可以找到一对一线上兼职教师的招聘信息,现在平台上众多的招聘岗位,期待着你的加入,想做一对一兼职教师的朋友,赶紧行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