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发布招聘信息

现在随着复工复产的快速进行,很多企业表示他们很难招聘到合适的人才,似乎每一种招聘方式都有各自的缺点,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个免费发布招聘信息的平台,小蜜蜂远程招聘网。

小蜜蜂远程招聘网,可以说是现在线上最好的招聘模式,我们可以对比几种传统的招聘方式,来分析每一种招聘方式的优缺点,看看到底哪一种招聘方式才是最适合企业的。

1、线下招聘模式

线下招聘模式的最大缺点,就是企业只能招聘到本地的人才,比如说北京的企业只能招聘到北京的人才,如果在外地有更优秀的人才,这样企业就很难招聘到,现在企业大量采取这样的招聘方式,也让很多人才都不得不背离家乡,做一名北漂或者是沪漂,但是长期来看,这样的招聘模式,是很难让企业得到发展的。

2、通过猎头招募

通过猎头招募,似乎是一个比较优秀的招聘方法,但是通过这样的方式招聘到的员工,企业所筛选的范围比较窄,而且猎头还要在中间收取一笔昂贵的费用,很多企业表示,招一名员工花费的钱,有80%都给了猎头或者猎头公司,最终招聘的员工质量,还不一定让人满意,所以这样的招聘方式也是注定会被逐渐淘汰的。

3、通过线上远程招聘

今年疫情以来,线上招聘可以说是发展得越来越快了,很多企业都通过线上招聘,招到了优秀的员工,原因很简单,因为线上招聘的人才库是面向全国的,全国数不清的优秀人才,在线上看到企业的招募信息之后,都会抢着加入你的公司,这样就给了企业更多的选择余地,原来企业的选择范围仅仅是在本地,而现在企业却可以在全国,挑选最优秀的人才了。

现在线上招聘平台,最正规的一个当属小蜜蜂远程招聘网了,自平台成立以来,已经帮助上万家企业解决了招聘难、招聘贵的问题,并帮助企业进行了线上数字化升级,让更多的企业以更低的成本招聘到优秀的员工,为这些企业带来了更大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