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招人去哪个平台免费

现在随着复工复产的加快,很多企业的用工数量都在急剧扩张,面对这样的用工缺口,很多企业都想找一个合适的平台,以便招聘更多员工,那么那些平台比较靠谱呢?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一下,有哪些平台可以免费发布招聘信息。

1、58同城

在58同城上发布招聘信息是免费的,这个平台能够很好地集中本地资源,招到本地的合适人才,目前这个网站是线上第三大招聘网站,很多企业都利用这个网站,解决了短期用工难的问题,这个网站虽然是免费的,如果想让求职者更好的看到企业的招聘信息,企业需要花费昂贵的推广费用,如果企业不缴纳这笔推广费用,求职者是很难看到招聘信息的。

2、拉勾网

拉勾网也是一个常见的招聘平台,在这个平台上发布招聘信息也是免费的,不过,由于有很多虚假企业,长期在这个平台上发布招聘信息,导致很多求职者,对这个平台逐渐失去了信任,所以,这个平台的流量是越来越少了,这也导致了很多正规的企业,也渐渐的不再去这个平台发布招聘信息了。

3、猎聘网

猎聘网是最近几年新兴起的一个免费招聘平台,很多企业在上面免费发布了招聘信息。事后反馈效果不太好,其原因是这个网站对于求职者的真实情况,没有一个严格的筛选机制,导致有大量学历造假的求职者在这个网站上应聘,所以很多企业表示,还是要找一个相对靠谱的免费招聘平台比较好。

4、小蜜蜂远程招聘网

小蜜蜂远程招聘网成立于2016年,目前它是国内最大、最正规的线上招聘网站,平台对每一个求职者的真实信息进行筛查,保证企业招聘的每一位员工,都有较高专业的技能和过硬的本领,而且自今年疫情以来,线上招聘也是越来越火热,无数的求职者涌入小蜜蜂远程招聘网进行应聘,这个线上平台为很多企业输送了源源不断的优秀人才,真正实现了为政府分忧,为经济的快速发展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