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在家找工作

远程办公而且是在家办公,这个以前听起来像是天方夜谭,不过现在这个社会,在家办公,已经越来越成为了一种趋势,特别是今年疫情过后,很多企业都加大了线上办公的招聘力度,缩减了以前那种传统的线下招聘,比如著名的网络公司Facebook,就宣布未来可能有90%以上的员工,都可以长期在家远程办公,这样即节约了企业的成本,也节约了员工的通勤时间,对一些想找工作的朋友们来说,以后在家里工作并不是什么困难的事情。

一般来说,适合在家办公的职业有软件开发,视频剪辑,艺术设计,翻译等等,不过现在也有越来越多的职业,可以在网上进行办公了,比如,最近几年刚刚兴起的视频直播,直播带货,以及网络销售等等。

但是现在很多人缺乏一个网络办公的平台,虽然网络上有不少平台,但是有不少平台鱼目混珠,容易使求职者掉进求职陷阱,那有没有靠谱的平台呢?在这里,给大家推荐一个几年前刚刚成立的正规网络招聘平台,就是小蜜蜂远程招聘网,这个网站上招聘的岗位,全部都是远程办公岗位,里面仅软件开发,就有1万多个岗位等待你的加入,而且几乎全部都是正常的工作时间,很多做程序员的朋友们,经常抱怨加班多、加班累,但是如果你在小蜜蜂远程招聘网,找一份程序员的工作,不仅不需要早起晚归,而且每天也能正常上下班,减少了通勤时间。

现在,小蜜蜂远程招聘网的岗位越来越多了,很多正规的大企业都加入了这个平台,我们相信,随着数字化办公的不断发展,小蜜蜂远程招聘网这个平台必定会越做越大,吸引更多企业和求职者的加入。

所以如果你想在家轻松办公,不妨踏下心来学好一门技能,然后来到小蜜蜂远程招聘网,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目前平台上还有很多岗位的空缺,欢迎每一个想认真求职的应聘者,来这个平台,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和人身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