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才知道的实现远程工作的9个要点

来源:
共匠科技

我们认为建立现实的预期是更好的方法。简单粗暴地诱导人们冒冒失失地成为远程工作者可能会让你失望。你也可能因此交出高昂的学费,以及承受不必要的压力。

作为一个数字游民,我已经离开传统办公室超过4年了。毫无疑问,我是远程工作的超级粉丝。可能正是这份热情让我们不想看见人们由于无知,或者过度简化地以为远程工作就是在虚拟平台上工作而已。

只有当你真正成为一个数字游民,你才会知道这需要付出多少努力,甚至是牺牲。当然,你也会真正认识这种生活方式的无穷魅力。我们只是想帮助那些希望实现远程工作的人。

以下9个要点,或将帮助你脱胎换骨。

1 充足的缓冲时间

仔细分析一下你的财务状况。一定要明确如果你选择新的生活方式究竟需要多少钱。记住,我们强调的是你的计划一定要非常实际。很多情况下,当你离开现有的工作岗位,从事自由职业的时候,起初的几个月你的收入会出现明显的下降。很有可能这种情况会持续几年之久,关键是看你离开的工作的性质,以及你在互联网上能够从事怎样的工作。

不过不要过份担心。这仍然会出现转机,只要你努力并且有耐心,你很有可能赚的比在办公室里工作要多的多。关键是你要记住自己真正想做的是什么,以及全勤投入其中,实现你的目标。

不可否认,你可能还是需要做出一些收入上的牺牲。但是如果你想到能够从中获得的好处,这或许并不算是什么。远程工作至少能够给你一种更加自由的生活方式,你可以有更多时间陪伴家人,自由地旅行,或者去做你想做的事情,实现自己的认识理想。因为你拥有了自由。

收入上的减少并不是不可克服的。举个例子,当我们刚刚开始数字游民生活时,我们换了一套更小一些的公寓,卖掉了多余的汽车,并在花销上做出了一些改变。更少的生活支出,我们能够专注于工作,并放胆追逐自己的梦想。

现在才知道的实现远程工作的9个要点

2 抵御收入的波动

转型成为自由撰稿人意味着你不再有稳定的薪资。面对收入上出现波动,你在财务上有没有准备好应对之策呢?

你需要有一个详细的计划,来减少个人的财务压力。这样你才能更加从容的专注于你真正想要做的事情。

现在才知道的实现远程工作的9个要点

3 做好资金安全垫

难道你想不背降落伞就去跳伞吗?如果你神志清醒,当然不会。同样地,你不能没有任何财务上的安全措施,就一头扎进移动办公的生活之中。

我们的建议是,你至少要6个月的开支才能万无一失。因为你要获得客户是需要时间的。即便你已经有了一定基础,你也无法预知一些不可控的情况,例如生病或受伤。

如果你认为那么多准备金是不现实的,那么考虑一下你的收入来源,是否有一些补充的方法让你的资金不那么紧张。

4 额外的收入非常重要

如果你债务缠身,又无法在主业上及时获得突破。可能从事一些兼职的工作能够减轻你的负担。你可以尝试一些和你的主业无关的事情,例如帮人照看宠物,这样也不会牺牲你远程工作的时间。

另一方面,在线工作也可以帮助你实现多样化的服务,一些潜在的项目很有可能成为你未来的主要收入来源。例如,如果你是一个在线的培训师,那么或许你可以同时提供建立的服务。这不仅仅能够增加你的收入,也能够反过来将那些需要简历服务的客户变成你的培训项目客户。

现在才知道的实现远程工作的9个要点

5 最小化商务开支

砍掉你多余的开支。你需要全局性的考虑,同时要保持实际。例如,如果你能够立刻获得50个客户,却要支付更高的广告费,你会愿意去做吗?在行动之前,你可以用一些免费的方式看看效果。

同样,在使用那些付费的软件之前,你应该先试用一下免费版本,看看真的效果是什么。这就好像是你在购买汽车前需要试驾一样。

6 做好辅助性工作

除了吸引你的客户完成服务,你还需要花费很多时间在一些辅助性的事务上。这些辅助性的工作包括,维护你的网站,营销,建立社群,博客写作,潜在客户发掘,社交媒体的管理等等。

如果你每周需要40个小时来维护客户,那么你意味着需要有更多的时间去完成所有的事务。

现在才知道的实现远程工作的9个要点

7 如果生病和需要休假怎么办?

作为一个自由撰稿人,如果你不工作,你就没有收入。

然而,你可以合理地调整你的工作时间和进度。例如,如果你的工作是以项目为基础的,你可以在项目的间歇给自己放假。

如果你的工作是以时间进行计费的,这就需要更有创意的处理方法。例如,如果你和客户关系足够好,你可以提出以相应的工作时长比例收费。这样你就可以在休假或者生病时,不至于损失太多。当然,你也可以选择带着工作去休假。

现在才知道的实现远程工作的9个要点

8 找到高效工作的场所

一些人喜欢在家工作,另一些人可能更喜欢在咖啡馆工作。当然,也有人喜欢联合办公空间,以及和其他远程工作者协作。

你可以利用一些远程工作的平台,能够帮助你发现适合的地点居住和工作,以及找到你想一同玩耍的小伙伴。

现在才知道的实现远程工作的9个要点

9 坚持学习

职业的发展现在完全取决于你个人的努力。不断地学习新的技能能够帮助你提升现有的服务。无论是在线课程,网络视频,博客和书籍,这些都是你能够获得更多技能绝佳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