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名第一的正规兼职网

很多想做兼职的小伙伴们都想知道,哪个网站招聘兼职是最好的,哪个网站招聘兼职是正规的?今天我们着重给大家来介绍一个最正规的兼职招聘网站,小蜜蜂远程招聘网,小蜜蜂远程招聘网成立于2016年,宗旨是服务社会,创造更多的线上就业机会,帮助那些不方便外出的求职者,在网上就业实现人生价值。

公司成立以来,线上招聘岗位迅速发展,从2016年的不足1000个招聘岗位,现在已经发展到了几万个招聘岗位,而且每一家招聘单位,都是经过小蜜蜂平台严格审核的,背后对应的,都是一家真实可靠的成熟企业,今年疫情之后,线上办公迅猛发展,小蜜蜂远程招聘网抓住机会,迅速拓展线上办公业务,更是吸引了一大批名牌优质企业落地,现在平台完善了审核机制,加大加快了创新力度,让每一个求职者,都能在平台上找到适合自己的满意工作。

虽然说今年疫情很多人丢掉了工作,但是也有一部分人依托小蜜蜂远程招聘网,在这个平台上很快实现了重新就业,有不少程序员,销售人员,平面设计师都在这个网站上进行了线上签约,也顺利的拿到了工资。

为什么在小蜜蜂远程招聘网上就业是有保障的呢?这是因为平台率先研发了资金担保模式,每一个企业在用工的时候,都需要率先将每个月的工资支付给平台,当求职者完成一个月的工作后,平台再放款,把工资发放给求职者,这样既保障了求职者的利益,又能让公司降低了办公成本,是一举两得的好事情。

今年虽然经济受到了一定的冲击,但是新型的就业机会,如线上办公、数字化办公,云直播等新业务、新业态蓬勃发展,我们相信未来远程办公还会进一步的发展,并惠及越来越多的求职者及发布招聘的线上企业。

未来可能大部分求职者都不再需要出门上班工作了,城市和城市间的阻隔被打通,农村和城市之间的交流也更加顺畅,这得益于数字化线上办公的蓬勃发展,未来将会有更多的三五线城市的求职者找到一二线城市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