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内向者的10种工作

一般来说,内向的人在招聘市场上是不受欢迎的,像传统那些比较热门的职业,比如说销售、行政这样的岗位是不适合内向的人来做的,不过也没关系,如果你能有合适的选择,内向的人一样可以在招聘市场上做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

适合内向的人从事的岗位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一、画家设计

画家设计是一类需要远离人群,拥抱孤独的职业,喜欢社交,很喜欢和别人在一起,那么你必定不属于这样的职业,一个出色的画家,必定是一个内向的人,只有内向的人才能更好的掌握自己的心灵,画出令世界传承的佳画。

二、作家编辑

通常来说,作家和编辑这类人群需要远离找一个比较安静的场所,这样才有利于自己的创作,有助于产生创作灵感,这样的职业是非常适合内向的来做的,如果你不善言辞,性格又内向,看看自己有没有创作天赋,能不能从事像作家这样的职业。

三、翻译

和上面的作家一样,翻译也是一个需要安静的职业,从事这种职业的人大部分都是内向的,翻译也分两种,一种是口译,一种是笔译,如果你从事的是口译行业,那么可能就不大一样了,你必须要尽可能外向一些,如果是笔译的话,确实是适合内向的人来做的。

四、程序员

我们都知道程序员这类群体是非常不善言辞的,可能在外界的形象当中大部分人就是整天对着电脑敲代码,这类群体的性格也是相对来说内向的,所以你如果性格比较内向,也可以试一下程序员的工作。

五、图书管理员

图书管理员这个职业是非常适合内向的人来做的,比别的职业的好处是,作为管理员,你可以一天大部分时间都在读书,丰富自己的精神世界,也不太需要和别人沟通。

六、其实有很多适合内向的人的工作,你都可以在小蜜蜂远程招聘网上找到,如果你没有好的选择,你不妨可以试试远程工作,上面有很多像淘宝客服,艺术设计或者程序员这样的工作,都是非常适合性格内向的人来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