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工作,你遇到过拖欠工资的情况吗

很多人都向往远程工作,享受远程工作带来的自由自在。但自由有时也意味着没保障。

远程工作者寻找工作、获取报酬,多是通过网络的。而网络背后藏着的,是真实的工作,还是虚假的骗子,却不是一下子能分辨得清的。

事实上,有不少远程工作者都在这上面吃过亏。

01以各种名义先收钱,再付工资的。

这种情况99.99%是骗子,大家千万要警惕,不要被骗了。

02任务周期长,先要成果后付钱的。

周期长的、报酬丰厚的任务,大家一定要签订合理的、具有法律效用的合同。并约定好定金和尾款的支付时间和支付形式,以免成果和报酬两失。

03收取成果,不付钱玩消失的。

还有一些任务,内容少,周期短,达不到分期交付的要求,一般都是一次性提交。信誉良好的合作伙伴,在确定成果后,会及时支付报酬。而有些骗子,却会在拿到成果后,立马拉黑消失。

骗子骗钱骗成果的方法,总是千奇百怪的。而远程工作者吃亏后想要维权却十分麻烦。

维权的支出,常常大于我们可得的报酬。于是,不少人便放弃了,把这当成一次教训。

可这却增长了骗子的胆量和野心,也让更多人被欺骗。

所以,为了避免这样的情况,很多人在挑选远程工作时,总会与可靠的网站、公司、平台合作。虽然竞争压力大了,但至少保障了自己的权益。

小蜜蜂远程工作

小蜜蜂是专业的远程招聘网站,提供了文案、设计、销售、运营、程序、人事等多岗位的全职/兼职工作。

其特有的远程办公SAAS平台。 还为远程工作者提供了全面、便捷的远程办公软件,有效管理远程工作者的时间和效率。


作为一家专为远程工作者服务的平台,小蜜蜂也考虑到远程工作者这部分的权益。

小蜜蜂在签约流程中,加入了保证金的部分。企业在和员工签约时,必须支付签约岗位一个月的月工资作为保证金。

万一企业不能及时支付工资,你也能通过小蜜蜂平台获取自己的工资。

保证金的设置,可以很好地保障远程工作者的收入来源,让你能及时足额地领到工资。

这对于讨厌麻烦、不爱琐事,一心只想为工作和理想的人来说,无疑是一项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