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瓜吃到自己的犯罪嫌疑人,真希望这样的沙雕多一些

生活好似平凡,网上一看,其实全是沙雕。

今天下午,有个话题突然冲上了热搜榜前五,给我们无聊的宅家生活添了不少乐趣。

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热搜#吃瓜吃到自己的犯罪嫌疑人# 的内容是这样的:

近日,江苏苏州昆山站一男子向民警报案称手机被偷。在民警和工作人员开展视频辨认巡查时,嫌疑人曹某正巧凑过来看热闹,被当场控制。经讯问,曹某承认自己趁被害人熟睡时盗窃手机。目前,曹某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小朋友,你是否有很多问号

除了这事,其实去年还出了不少让人哭笑不得的新闻。

#男子入室抢劫只为再回牢房#

35岁男子王某某曾因抢劫被判12年。出狱后,因沉迷手机游戏导致身无分文,王某某开始怀念狱中的生活,抱着破罐子破摔的念头,他再次干起了老本行,结果如愿被抓。

2019年11月6日,记者从山东青岛市城阳区警方获悉,嫌疑人王某某因涉嫌入室抢劫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牢房:请你不要再迷恋我

#偷了貂皮大衣不会穿#

2019年2月,徐州一女子在一家商场内,偷了件标价万元的貂皮大衣,可是回家后不知道怎么扣扣子。

于是,她回到商场,准备咨询营业员,结果被抓个正着。

爱你是自投罗网

#网逃人员骑车载民警抓自己#

2019年12月2日,陕西榆林榆阳分局通报一起案件。新明楼派出所民警获得线索,网上逃犯张某在辖区内出现。

民警拦截一辆摩托车说明情况后,车主表示配合民警工作。刚驶出不远,民警收到张某体貌特征的信息,对照后发现车主就是该逃犯。

民警/逃犯:遇上你是我的缘

#给民警递烟被发现是毒品#

2019年5月,湖北荆门唐某驾车行驶过程中横穿马路与一车相撞。

调查中,他给民警发烟示好,民警却发现烟盒异常,找到烟盒内的一克冰毒、八克麻古。唐某毒品检测呈阳性,已被移交公安局。

唐某:错错错 是我的错

#笨贼入室盗窃沉迷游戏#

2019年9月,江苏昆山一男子崔某入室盗窃,结果沉迷游戏忘了时间,被回家的段某撞个正着。段某检查后发现少了十几个硬币,便没有报警。

结果第二晚崔某又来了,称要取走落下的水杯。段某随后报警。目前,崔某已被拘留。

段某:是我给你自由过了火

虽然宅家的日子有时的确无聊,但大家也要努力保持良好的心态。适当看些沙雕新闻,调节下心情。

最后,当然还是希望天下无贼。沙雕虽然有趣,但平平安安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