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门槛副业推荐

上次,我们分享了选择副业的几个主要原因。今天,阿卿给大家推荐几个“平民”副业。它们适合大部分人,对于门槛和成本的要求比较低。

从兴趣出发的副业有,作家、视频剪辑师、游戏博主等。

作家

作家的门槛很低,大部分人都能写作。一方面,写作文这件事,是大家从小就熟系的。另一方面,写作的成本低,需要准备设备,特意安排时间地点。想写就写,长短随意。

当然,写作的门槛低,每个人挣到的钱也有很大的差距。有人一书成名,也有人坚持十年只能挣个零花钱。它讲究一些运气,但坚持也会有收获。

选择此作为副业,可以自己运营一个社交账户,或是给各大杂志社投稿。

视频剪辑师

这个副业特别适合追星女孩和追剧女孩。可以把自己的爱豆最帅最美的瞬间集合到一起,也可以自己剪辑出一个故事……

视频剪辑的门槛其实也很低。网上傻瓜式的剪辑软件有很多,即使不是专业人士,也能迅速上手。

可能刚开始你只能做一个还可以的“幻灯片”,但是随着时间的积累,你的视频或许就能成大片了。然后,你就可能遇上商业约稿。

如果成品还不错,也能加一些工作室,合作。

游戏博主

现如今,玩游戏的人有很多。从端游到手游,从角色扮演到恋爱卡牌,游戏种类应有尽有。当然,可以分享的东西也多了。

比如,游戏攻略。很多人以为游戏攻略,只有游戏打得好的大佬才能写。其实不是的,游戏里还有很多奇遇玩法。这些看运气的玩法,并不限定人群。此外,材料物品产出地的攻略,难度低但比较繁琐,也是一种选择。

游戏博主主要的收益来自粉丝、平台收益。

因为是从兴趣出发上面3个副业,都属于积累型。前期收益可能会一般。

从赚钱的角度出发,可以选择写软文、当客服。

写软文

软文不同于上面所说的写作,它更重视文章的营销能力。比较常见的软文有淘宝有好货写作、小红书产品推荐、产品软文……

它们通常会有一个模板,写作难度低,原创度也低。但前期,收益比起写作高一些。

当客服

客服的门槛低,主要是要有礼貌。可以找个晚班客服或周末客服的工作,但要注意安排好休息时间。

此外,还有哪些门槛低的副业选择呢?欢迎大家评论补充。也欢迎大家分享自己正在做的副业或准备开始的副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