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职代玩300,哪里能找到正规兼职平台

随着网络游戏的盛行,剑网三、逆水寒、倩女幽魂、古剑奇谭、王者荣耀、天龙八部、英雄联盟、梦幻西游等游戏的代玩、代练,也成了一种专门岗位。不管是兴趣所致,还是为了赚钱,这个岗位涌进了大量的人。有个人的,也有工作室的。

而代练兼职信息,除了在游戏内直接寻找,还有游戏贴吧和淘宝。当然,直接在网上搜索也可以。只是这些信息大多真假难辨,上当受骗也不是没有。找代练的人担心遇到骗子,兼职代练也会担心。

所以,千防万防,不如找到一家正规的兼职平台,帮我们有效避开网络骗局。

那么,怎么才能找到正规的兼职平台呢?

除了老牌的招聘平台,例如前程无忧、智联招聘等上面有兼职信息。小蜜蜂远程上也有许多兼职信息。岗位众多,总有适合的工作,包括游戏代练。而且,平台上所有招聘公司都是正规的。公司入驻,必须提供经营许可证等工商信息。

正规的公司是非常重要的,这意外着万一出现了问题,你不会找不到人。避免出现问题时,对方拉黑你,你就找不到对方的情况。

另外,小蜜蜂远程还提供工资担保服务。在小蜜蜂远程上签约,公司需要提交至少一个月工资的押金。这在很大程度上保障了个人的权益,既使中途出现了意外,我们也能及时拿到足额的工资。

有了这样保证,我们也能更放心地工作了。而不必纠结对方是否会违约。

此外,我还了解到内部消息,小蜜蜂远程将设立成长学院。不仅提供技能视频播放和直播互动解疑功能,还会提供在线考试。当你的能力通过了在线考试的考验,就能申请更高的岗位,获得更高的薪酬。

虽然这与代练这个岗位没有直接关系,但这意味着转岗这个词在兼职也是存在的,给了你更多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