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能找到打字接单的app

网上关于打字的兼职有很多,找到一个合心意的却很难。

理由很简单,就是因为网上大部分的兼职都没有保障。甚至有些还需要交押金。交押金这件事,之前谈到过很多次。凡是遇到“押金”两个字的,放弃就对了。

除了押金,还有一点,就是个人兼职和招聘方关系不对等上。网上兼职有了解过的应该知道,招聘方不一定就是企业,也有可能是个人。

企业都有资金运作不过来的时候,更何况是个人呢。万一招聘方个人的收入出现了问题,那么我们的权益也可能受到侵害。有担当一些的,可能只是中断合作,结算之前的工资。可是,还有一部分人可能连之前的工资都不结就玩消失。

兼职也属于我们收入的一部分。或许我们正等着兼职收入进账,去买中意的衣服、化妆品,甚至用于偿还信用卡。但,上述的意外一发生,这一切都得停止了。

所以,找一份稳定的、有保障的、能及时发工资的兼职,十分重要。它能很好地改善我们的生活条件。

那么在哪里能找到这样一份兼职呢?

我推荐目前正在使用的小蜜蜂远程办公。这个平台有很多兼职信息,大多可以在家上班、远程办公。平台上所有招聘公司都是正规的。因为公司入驻时,必须提供经营许可证等工商信息。

除此之外,小蜜蜂远程还提供了担保服务。在小蜜蜂远程上投递简历,并和招聘公司沟通之后,双方就可以在平台上签约。签约时,招聘公司必须提交岗位至少一个月工资的押金。既使招聘公司想毁约或公司财务出现问题,我们也能及时拿到足额的工资。

另外,我还了解到小蜜蜂远程将设立成长学院。不仅提供技能视频播放和直播互动解疑功能,还会提供在线考试。学习结束后,可以参加在线考试。如果考试通过,就能申请更高的岗位,获得更高的薪酬。在工作稳定的同时,拥有了上升的机会,这在招聘平台中是十分难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