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不违法的灰产项目,有哪些?

什么是灰产?就是那些处于法律边缘的灰色项目。但即使如此,我们也不推荐大家去做灰产项目。

虽然口头上大家都说“灰产项目不违法”,但实际上我们都清楚,这是在试探法律,一着不慎,就要去和手铐打交道。

有句话大家应该都听过:最了解你的人,往往是你的对手。那么,既然敢游走在法律的边缘赚钱,为什么不干脆给大家普法赚钱呢?知识付费已经被大家认可了,自媒体模式也越来越成熟。发展到今天,赚钱的途径越来越多,既然能选择更光明的路,我们何必退而求其次。

说到这,推荐大家一些无本买卖。

抖音大家应该都听说过,大部分人也玩过。相当于其他渠道,抖音对个人的限制极低。喜欢旅行、喜欢跳舞、喜欢唱歌、喜欢讲笑话,甚至喜欢吃、会做黑暗料理都可以在抖音上发布动态,积累粉丝。

当粉丝积累到一定量时,就可以接一些产品推荐了。当然选择产品推荐的时候,也要注意产品的质量,免得掉粉。

  • 直播

直播形式出来,已经有好些年了。比起抖音,直播对个人的要求更高些。最好有一个出色的才艺或固定的直播内容。为了快速积累粉丝,直播的内容最好与有粉丝基础的游戏、动漫、小说等挂钩。

直播的收益,除了产品推荐,还有观众打赏。

微信公众号大家平时都有接触,虽然近些年公众号发展较为迟缓,但它所积累的粉丝也是更为稳定的。

如今,公众号能连载小说、出售商品、推荐产品、分享经验、追踪热点……那么多的内容,总有一种适合你的。但运营公众号一定要注意坚持,在某一领域坚持下去,才会有成果。

公众号的收益也有打赏和广告收益两种。

简书的内容类似于公众号,但简书更偏向文学性质。简书中的简书钻和简书贝是可以提现的,比起公众号,简书在某种程度上更容易有收益。

小蜜蜂远程是一家远程招聘网站。正规的企业入驻,提供工资担保服务,分为全职远程工作和兼职在家上班两种模式。不必出门,就能工作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