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好远程工作?远程办公生存指南

一个人如何做好远程工作?不管你是全职远程工作者,或者是可以选择一周某几天在家工作的人,希望这篇文章对你有用。– Jono Bacon

远程工作似乎是最近的一个热门话题。CNBC 报道称,70% 的专业人士至少每周在家远程办公一次[1]。同样地,CoSo Cloud 调查发现, 77% 的人在远程工作时效率更高[2] ,而 aftercollege 的一份调查显示,8% 的千禧一代会更多地考虑提供远程工作的公司[3]。 这看起来很合理:技术、网络以及文化似乎越来越推动了远程工作的发展。哦,自制咖啡也比以前任何时候更好喝了。

目前,我准备写另一篇关于公司如何优化远程工作的文章(所以请确保你加入我们的会员以持续关注——这是免费的)。

但今天,我想 分享一些个人如何做好远程工作的建议。不管你是全职远程工作者,或者是可以选择一周某几天在家工作的人,希望这篇文章对你有用。

眼下,你需要明白,远程工作不是万能药。当然,穿着睡衣满屋子乱逛,听听反社会音乐,喝一大杯咖啡看起来似乎挺完美的,但这不适合每个人。

有的人需要办公室的空间。有的人需要办公室的社会元素。有的人需要从家里走出来。有的人在家里缺乏保持专注的自律。有的人因为好几年未缴退税而怕政府工作人员来住处敲门。

远程工作就好像一块肌肉:如果你锻炼并且保持它,那么它能带来极大的力量和能力。如果不这么做,结果就不一样了。

在我职业生涯的大多数时间里,我在家工作。我喜欢这么做。当我在家工作的时候,我更有效率,更开心,更有能力。我并非不喜欢在办公室工作,我享受办公室的社会元素,但我更喜欢在家工作时我的“空间”。我喜欢听重金属音乐,但当整个办公室的人不想听到 After The Burial[4] 的时候,这会引起一些问题。

“Squirrel.” 图片来源[5]

我已经学会了如何正确平衡工作、旅行以及其他元素来管理我的远程工作,以下是我的一些建议。请务必在评论中分享一些你的建议。

1、你需要纪律和习惯(以及了解你的“波动”)

远程工作确实是需要训练的一块肌肉。就像练出真正的肌肉一样,它需要一个明确的习惯混以健康的纪律。

永远保持穿戴整齐(不要穿睡衣)。设置你一天工作的开始和结束时间(大多时候我从早上 9 点工作到下午 6 点)。选好你的午餐休息时间(我的是中午 12 点)。选好你的早晨仪式(我的是电子邮件,紧接着是全面审查客户需求)。决定你的主工作场所在哪(我的主工作场所是我家庭办公室)。决定好每天你什么时候运动(大多数时候我在下午 5 点运动)。

设计一个实际的习惯并坚持 66 天。建立一个习惯需要很长时间,尽量不要偏离你的习惯。你越坚持这个习惯,做下去所花费的功夫越少。在这 66 天的末尾,你想都不会想,自然而然地就按习惯去做了。

话虽这么说,我们又不住在真空里 (更干净,或者别的什么[6])。我们都有自己的“波动”。

“波动”是你为了改变做事的方法时,对日常做出的一些改变。举个例子,夏天的时候我通常需要更多的阳光。那时我经常会在室外的花园工作。临近假期的时候我更容易分心,所以我在上班时间会更需要呆在室内。有时候我只想要多点人际接触,因此我会在咖啡馆里工作几周。有时候我就是喜欢在厨房或者长椅上工作。你需要认识你的“波动”并倾听你的身体。 首先养成习惯,然后在你认识到自己的“波动”的时候再对它进行适当的调整。

2、与你的上司及同事一起设立预期目标

不是每个人都知道怎么远程工作,如果你的公司对远程工作没那么熟悉,你尤其需要和同事一起设立预期目标。

这件事十分简单:当你要设计自己的日常工作的时候,清楚地跟你的上司和团队进行交流。让他们知道如何找到你,紧急情况下如何联系你,以及你在家的时候如何保持合作。

在这里通信方式至关重要。有些远程工作者很怕离开他们的电脑,因为害怕当他们不在的时候有人给他们发消息(他们担心别人会觉得他们在边吃奇多边看 Netflix)。

你需要离开一会的时间。你需要在吃午餐的时候眼睛不用一直盯着电脑屏幕。你又不是 911 接线员。设定预期:有时候你可能不能立刻回复,但你会尽快回复。

同样地,设定你的通常可响应的时间范围的预期。举个例子,我对客户设立的预期是我一般每天早上 9 点到下午 6 点工作。当然,如果某个客户急需某样东西,我很乐意在这段时间外回应他,但作为一个一般性规则,我通常只在这段时间内工作。这对于生活的平衡是必要的。

3、分心是你的敌人,它们需要管理

我们都会分心,这是人类的本能。让你分心的事情可能是你的孩子回家了,想玩救援机器人;可能是看看Facebook、Instagram,或者 Twitter 以确保你不会错过任何不受欢迎的政治观点,或者某人的午餐图片;可能是你生活中即将到来的某件事带走了你的注意力(例如,即将举办的婚礼、活动,或者一次大旅行)。

你需要明白什么让你分心以及如何管理它。举个例子,我知道我的电子邮件和 Twitter 会让我分心。我经常查看它们,并且每次查看都会让我脱离我正在工作的空间。拿水或者咖啡的时候我总会分心去吃零食,看 Youtube 的视频。

我的分心克星

由数字信息造成的分心有一个简单对策:锁起来。关闭选项卡,直到你完成了你手头的事情。有一大堆工作的时候我总这么干:我把让我分心的东西锁起来,直到做完手头的工作。这需要控制能力,但所有的一切都需要。

因为别人影响而分心的元素更难解决。如果你是有家庭的人,你需要明确表示,在你工作的时候常需要独处。这也是为什么家庭办公室这么重要:你需要设一些“爸爸/妈妈正在工作”的界限。如果有急事才能进来,否则让孩子自个儿玩去。

把让你分心的事锁起来有许多方法:把你的电话静音;把自己的 Facebook 状态设成“离开”;换到一个没有让你分心的事的房间(或建筑物)。再重申一次,了解是什么让你分心并控制好它。如果不这么做,你会永远被分心的事摆布。

4、(良好的)关系需要面对面的关注

有些角色比其他角色更适合远程工作。例如,我见过工程、质量保证、支持、安全以及其他团队(通常更专注于数字信息协作)的出色工作。其他团队,如设计或营销,往往在远程环境下更难熬(因为它们更注重触觉性)。

但是,对于任何团队而言,建立牢固的关系至关重要,而现场讨论、协作和社交很有必要。我们的许多感官(例如肢体语言)在数字环境中被剔除,而这些在我们建立信任和关系的方式中发挥着关键作用。

火箭也很有帮助

这尤为重要,如果(a)你初来这家公司,需要建立关系;(b)对某种角色不熟悉,需要和你的团队建立关系;或者(c)你处于领导地位,构建团队融入和参与是你工作的关键部分。

解决方法是?合理搭配远程工作与面对面的时间。 如果你的公司就在附近,可以用一部分的时间在家工作,一部分时间在公司工作。如果你的公司比较远,安排定期前往办公室(并对你的上司设定你需要这么做的预期)。例如,当我在 XPRIZE 工作的时候,我每几周就会飞往洛杉矶几天。当我在 Canonical 工作时(总部在伦敦),我们每三个月来一次冲刺。

5、保持专注,不要松懈

本文所有内容的关键在于构建一种(远程工作的)能力,并培养远程工作的肌肉。这就像建立你的日常惯例,坚持它,并认识你的“波动”和让你分心的事情以及如何管理它们一样简单。

我以一种相当具体的方式来看待这个世界: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有机会得到改进和完善。举个例子,我已经公开演讲超过 15 年,但我总是能发现新的改进方法,以及修复新的错误(说到这些,请参阅我的 提升你公众演讲的10个方法[7])。

发现新的改善方法,以及把每个绊脚石和错误视为一个开启新的不同的“啊哈!”时刻让人兴奋。远程工作和这没什么不同:寻找有助于解锁方式的模式,让你的远程工作时间更高效,更舒适,更有趣。

看看这些书。它们非常适合个人发展。参阅我的 150 美元个人发展工具包[8] 文章

……但别为此狂热。有的人花尽他们每一分钟来寻求如何变得更好,他们经常以“做得还不够好”、“完成度不够高”等为由打击自己,无法达到他们内心关于完美的不切实际的观点。

我们都是人,我们是有生命的,不是机器人。始终致力于改进,但要明白不是所有东西都是完美的。你应该有一些休息日或休息周。你也会因为压力和倦怠而挣扎。你也会遇到一些在办公室比远程工作更容易的情况。从这些时刻中学习,但不要沉迷于此。生命太短暂了。

你有什么提示,技巧和建议吗?你如何管理远程工作?我的建议中还缺少什么吗?在评论区中与我分享!

小蜜蜂远程办公让生活更美好!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