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远程工作又能高薪的工作有哪些?

成功在家工作的最佳方式,是把成功的职业移到家中。


很多资深软体工程师在家从事软体方面的远距工作。

我们活在「自由工作经济」,虽然多数人仍到办公室上班,但是愈来愈多人在家工作或是远距工作。CNBC有线电视台报导,你大概曾接到电邮,承诺在家工作让你赚大钱,但是成功在家工作的最佳方式,是已有成功职业生涯,再把它从办公室移到家中。以下是「弹性工作」(xmf.com)网站列出的高薪远距工作:

监督律师:有些职位要找远距工作的资深或监督律师,例如洛杉矶一家公司就在找想在家工作的全职资深律师,需提供有效法律建议、准备复杂作证等。年薪为11万7000元到15万2000元。

资深医学写作员:医疗转录一向是在家进行的工作,但你若是资深医学写作员,可挣到六位数收入。这个领域的专业人员负责审查医学资讯、撰写文件、修改其他写作员的作品、协助管理层保持项目进度等。年薪为11万元到11万5000元。

品质改进主任:这个工作要管理项目,协助业者改善服务或产品。例如一个医疗业者的徵人广告,要求大学毕业,最好是行为科学方面的文凭,同时至少五年相关工作经验。年薪为10万元到17万5000元。

资深软体工程师:软体方面的远距工作很多,至少要有电脑科系或相关领域的大学文凭,并对不同的编码语言有经验。徵才广告要求应徵者还需有解决问题能力,同时具有领导能力。年薪为10 万元到16万元。

争取大笔捐款的人员:这个职位需要你用电话或电邮说服别人捐款,不过虽然可在家工作,但也需经常外出公干。有些雇主提供福利,但在东岸的一个职位要求应徵者「必须过素食生活」。年薪为9万元。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