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业如何克服网络远程办公的安全威胁–网络攻击

一份新的报告称,远程员工将企业置于风险之中,但许多小企业主并没有适当减少潜在的网络威胁,也没有充分保护他们的员工平台。

随着工作生活和技术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小企业主采用了远程工作方式或“WFH”特权给到雇员。但是,他们的员工在咖啡店和机场等热门地点使用公司平台和网络,更容易受到网络攻击的风险。

根据Nationwide的第五次年度雇主调查,83%的小企业主允许并为员工提供在需要和适当时从远程位置安全工作的选项。对于年轻的企业主(年龄在18-34岁之间),这一数字跃升至95%。然而,在过去一年中,只有50%的小企业主更新了他们的远程工作安全策略。

保险公司称,未能在不断发展的数字化工作场所不断修改远程工作安全策略可能会使这些企业主面临更高的网络攻击风险。

调查发现,五分之一的小企业主没有让员工参加正式的网络安全培训。

只有4%的企业主实施了美国小企业管理局的所有网络安全最佳实践和建议。

“看似无害的公共Wi-Fi网络最终可能给企业带来严重问题,”Nationwide网络保险副总裁Catherine Rudow表示。 “许多员工可能没有意识到与网络攻击相关的风险程度,因为他们可能没有参与正式的培训过程。可怕的事实是,许多小企业主,即使他们意识到这些风险,也没有实施所有适当的保护措施。”

Nationwide的企业主调查还发现:

  • 65%的企业主承认他们是网络攻击的受害者;计算机病毒攻击是最高类型的攻击,报告为33%,网络钓鱼是第二,占29%。
  • 86%的企业主认为数字风险将继续增长。
  • 拥有11-50名员工的公司中有30%没有提供任何类型的网络安全正式培训。
  • 尽管定期更新软件很简单,但仍有7%的公司未能采取这一步骤。
  • 声誉风险是企业主考虑投资或购买网络安全政策的主要原因(45%)。
  • 从未经历过网络攻击的企业主中有35%没有意识到恢复的财务成本,突出了这些影响的知识上的危险差距。

最佳实践

美国小企业管理局建议采用以下最佳做法:

  • 建立安全实践和策略以保护敏感信息
  • 教育员工关于网络威胁并让他们负起责任
  • 要求员工使用强密码并经常更改密码
  • 采用支付卡上的最佳实践
  • 制作重要业务数据和信息的备份副本
  • 创建移动设备行动计划
  • 保护面向公众的网站上的所有页面,而不仅仅是结帐和注册页面

委托Edelman Intelligence在2019年6月6日至12日期间进行在线调查,其中包括400名美国小企业主的样本,雇员人数为11-500人。

中国的远程办公最安全的是小蜜蜂远程办公,小蜜蜂从事网络安全工作的经验已经有十年以上了。

————-The End————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