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在家最挣钱的工作

1、淘宝客服

淘宝官方自己有个淘工作平台,在上面商家可以招人,个人可以找工作。具体分为淘宝官方客服和私人店铺客服。有一定经验的朋友们,你可以直接给阿里巴巴投简历,等到面试邀约,或者可以线上咨询淘宝官方如何做客服,问清楚自己是否符合标准。如果想去私人店铺当客服的话,留心关注一下淘宝上,可以在前程无忧,智联招聘,58同城等招聘网站想到相应的岗位,投递简历,等到面试邀约即可,或者去招聘网站上寻找招店铺客服的店家,然后按步骤申请即可。

2、APP下载试玩

在试玩新的游戏的同时还能得到相应的报酬,再也不担心玩物丧志了,我们这是利用爱好赚钱,真是个小机灵鬼呢!

3、翻译

目前国内外市场上兼职翻译单价行情是约中文千字60-800。一般可以通过招聘网站搜索兼职信息,例如在智联招聘、前程无忧、豆瓣等上有很多翻译招聘信息。

4、做设计

可以在线上接活,做设计。根据要求时间做出符合甲方想法的作品。这里有大量的设计网站。例如千图网、站酷网、花瓣网、自由职业者协作平台。

5、后期制作

现在抖音、快手、美拍等短视频APP火遍全网,大多视频后期制作可以在网站上接任务,帮助别人制作效果更好观感更强的视频素材。

6、自媒体

在头条、百家号、知乎、bilibili、小红书、抖音、新浪微博等APP上发布自己的文章,特别是头条上支持文章变现,很直接的。

7、写作

自己写文章可以赚钱,往公众号上去投稿就可以了,也可以在家自己写小说,一定程度后也能赚到不菲的利润。

8、接任务

可以在网上的各种类似威客的网站上接任务去做,每单在100块左右。

9、开网店

在网上开设移动电子商务店,特别现在有个很好的平台,1688,我们不需到处进货,直接在网上下单,商家直接发货,可以做到无货开店,不需成本。

10、微信公众号运营编辑

帮别人的公众号进行文章编写、排版、编辑,最后进行日常的运营,提高公众号的阅读人数,增加它的关注度,这也是新媒体的一项重要工作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