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妈兼职副业做什么好?一个月挣得比你上班还多

有许多宝妈由于在家没事,又想为家里减轻点负担,想在家兼职。说实话,宝妈带孩子已经很不容易了,再赚钱就太辛苦了。不过,如果宝妈真的想赚点钱,下面我就给大家说说我的创业经历。

我是一个90后全职妈妈,宝宝已经2周岁半了,之前一直全职在家带娃。对于全职妈妈来说,不论是在家庭还是社会上,付出和得到却不成正比,甚至还被贴上没追求、没能力、无智商的标签,全职妈妈还真是个“高危”职业:

全职妈妈尚未得到主流意义上的尊重和认同

全职妈妈面临失去经济来源风险,家庭话语权比重下降

全职妈妈重心在家庭,个人魅力指数下滑,人际交往圈变窄

全职妈妈回归职场,同类型岗位工作失去竞争优势

周围人群的态度直接将误导孩子对于全职妈妈价值的看法

所以全职妈妈一定要在照顾家庭生活的同时也有自己的事情可以做,如果能同时为家庭节省生活开支还赚到钱就最好了。

其实这一切只要在小蜜蜂云工作上做一份或者几份兼职工作就可以实现,在家上班远程办公其实离咱们宝妈并不远。直接在小蜜蜂云工作平台上看好自己能胜任的岗位,然后联系对方,再通过对方的考核就可以顺利获得这几份工。同时干起来收入并不比上班低的。

成长之路没有终点,让我们一起越来越强大,见证生命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