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哪儿能招到兼职淘宝客服?

当下电子商务的迅猛发展给各行各业带来了不少利益,天猫,淘宝,京东等网购平台也得到了飞速的发展,在这种大环境下,店铺对客服的需求也随之增多,很多季节性店铺或者大型促销的时候,外包客服公司就非常适合网店的情况了,现在选择客服外包成为了众多电商店铺的首选,客服公司也是越做越专业,尽管这样但是还是存在一些店主没有接触过外包公司,他们只能从网上查找相关信息,网上什么说法都有,最终店主们可能也没有什么头绪,那么淘宝客服外包的好处到底有哪些呢?店主们都存在哪些顾虑呢?今天小蜜蜂云工作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希望可以帮助到各位店主。

小蜜蜂云工作上可以帮助各位电商店主顺利招到适合自己的企业的专兼职客服,各种时间段的客服都可以按照您企业的需求来招到人,节省您的用人成本,同时便于您店铺合理化运营。

首先,我们要说的就是淘宝客服外包的好处。

一、 管理更加地规范,服务更优质

客服公司都有专门的管理部门进行客服管理,客服不定期地也会进行培训和考核,客服公司的服务会更加地优质。

二、 免除您繁琐的事宜

外包公司会提供固定的办公场所,社保,客服的福利等等,不用您再为这些琐事费心,烦恼。

三、 减少各项成本

选择外包后您可以花最少的钱,让您更专业的客服为您的店铺服务,给店铺创造更大的价值。

四、 提高顾客的满意度

客服公司有完善的服务体系,客服具备专业的沟通和销售技巧,让顾客能愉快地进行购物,进一步提升顾客的满意度。

五、 客服不离职

外包公司人员众多,客服组建团队工作,工作更热情,公司赏罚分明,有升职的空间,客服稳定流失性小。

六、客服经验丰富

外包公司招聘的客服都是具备实战经验的客服,服务质量高,可以提高店铺的转化率,客服在线时间长,能够为店铺增加销量。

其次,我们再来看看客户合作外包都有哪些顾虑。

一、 地域顾虑

淘宝店铺全国各地都有,而我们的基地也遍布各个地方。其实地域的问题不是外包考虑的主要因素,不方便实地考察也可以实时地在线进行沟通,主要是看合作给您带来的效益是否好。

二、 质疑专业性

外包公司的客服到底专业不专业,这个您可以购买绩效软件做持续的监控,客服咨询量和成交量都是可以随时查看的。

三、 质疑服务质量

外包公司的客服如果是拼坐席的情况,一个人是可以盯几个店铺的,但是这样并不影响服务质量。如果您的咨询量不多,可以拼坐席,这样店主付出的工资也会低,服务质量是不会有影响的。

其实没有合作过淘宝客服外包的店铺会有很多的不放心,存在很多的疑虑,现在客服市场已经非常成熟,很多店铺的实际服务效果也是很不错的。找外包的时候我们最重要的就是找一家正规的公司去合作,一个正规的客服团队,直接影响着店铺的销售业绩,正规的公司都有自己一整套的培训和管理体系,并会经常沟通反馈客服效果和数据,所以说现阶段选择淘宝客服外包公司是非常正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