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程序开发者如何兼职赚小钱?

程序员由于有技术和手艺其实兼职赚钱的路子还是挺多的,只要你有足够的时间。

做外包

这是比较传统的方式,甲方在一些众包平台上发布开发任务,你可以抢这个任务,但是价格都比较便宜。

任务比较多的平台: 小蜜蜂云工作

  1. 付费视频

在线教育起来以后,录制教学视频也可以赚钱了。你可以自己录制一段教学视频、写代码视频,然后挂到平台上,这是一劳永逸的,后期躺着就能赚钱了。当然,你得有过硬的技术,吸引人的讲解。

  1. 卖产品

如果你手上有成熟的产品,或者快速开发一个,然后挂到应用市场上售卖。比如安卓app、微信小程序,这些还是比较抢手的。都哪些人有购买需求呢:

1) 没有技术人员,自己也不懂开发的,买个现成的直接用

2)向开发一个功能相似的,可能功能、逻辑还不是很清楚,买个差不多的改吧改吧

3) 做毕业设计的学生,自己开发不出来,直接买个现成的

  1. 做网站,挂Google Adsense之类的展示、点击类广告联盟

5.兼职做讲师

程序员的职业规划不一定自始至终只能做埋头苦干的人,有机会做个讲师也不错。

对于程序员来说,如果你的技术过硬,并且公司也比较有名气的话,在语言表达方面也比较有优势的话,做兼职讲师会是一个不错的尝试。

你可以选择去技术培训机构,或者一些在线教育机构,定期讲课或录课程,收入一般都是按照小时算的,薪资也很高。

做讲师既可以锻炼自己的能力,也可以增加收入,同时,也可以当做职业规划的一部分。

如果年级稍大,不愿在埋头写代码,选择去小蜜蜂云工作找一个培训机构做兼职讲师,也未尝不是一种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