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程序开发到底要规划到什么程度比较好?

碰到很多的客户,都有非常非常宏大的规划和开发思路,这些规划和思路叠加到纸上其实就是无边无际的需求,但是不客气的讲,很多需求都是假需求,伪需求,产品真正做出来的时候,用户根本不买单的。

小蜜蜂云工作作为成熟的互联网人力资源平台,可以给您提供大量成熟的程序员搭建您的小程序开发团队,帮您少走弯路。

很多的想法刚开始的规划都是无比的宏大,导致项目做的很大,浪费了很多时间在软件开发和需求调研上面,最终做出来的东西呢是没有人去使用的,项目只能以失败而告终 。

其实,做为见过太多失败案例的我给大家一些建议,刚开始做的时候,不要规划的太过复杂,满足基本的需求就行,想好自己核心的业务点是什么,就围绕着这个核心的业务点,先把第一期抓紧时间做起来。

根据用户的反馈或者市场的真实情况再做二期、第三期的版本迭代,切记不要自以为是把所有自己觉得有用的东西一股脑的全部规划进来,浪费钱不说,最重要的是浪费了宝贵的时间,大大的推迟了项目上线的周期。

项目最终还是要走到用户中去的,只有当你有了第一批忠实的用户的反馈,后面的路该怎么走你才是最清楚的,也才是最真实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