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职拼多多客服有人做过吗

很多当过客服的人都会觉得很崩溃,真的每天会处理很多问题,不停的回复,甚至给予了回复消费者还不满意还要谩骂投诉,搞崩客服的心态,那么今天小编就种草一部门关于拼多多客服回复的技巧。

大量拼多多客服工作可以上小蜜蜂云工作找到。有专门很多拼多多的店主在上面发布相关招聘信息,你甚至可以同时兼几家拼多多店铺的客服工作。

一、不要说“没办法”“做不到”

尽量不要用这些词语来让消费者感觉很失望,尽量不要用这种否定的语气,这样是会聊死的,如果你是真的没有办法解决,真的做不到。那么你可以说“不好意思,小仙女,这不符合我们的常规,但是我们会想其它办法给你解决的”。

二、不要回复很简短

在回复的时候你的字数不要简短,尽量成句回复,这样更加有利于描述表达,也会更客户觉得你很有耐心。如果很简短客户会觉得你没有什么时间、态度不端正等。

三、不要怕道歉

如果遇到客户退货或者差评投诉的时候不要和客户发生争执,而是要有礼貌地解决问题,首先就是要给客户道歉,并且耐心的给出方案,知道客户满意为止。

四、正面回复客户的每一个问题

不要问牛答马,也不要缩减客户的问题,如果客户问你90斤可以穿这个衣服吗?然后你无视顾客的问题,一个劲的推荐店铺其它商品,这样会肯定不会有转化的。

五、注意用词

比如在说“我”的时候,改成“我们”,把“你”改成“您”把“女士”改成“小仙女”还可以加一些表情包,总之词语要有礼貌、要亲切。

拼多多客服的回复对于店铺发展来说关系重大,与销量、转化客单价、投诉、退款、评价等因素息息相关。所以拼多多客服也是店铺的一个至关重要的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