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人工客服怎么联系

运营淘宝网店,客服是店铺日常运营重要一环。而淘宝客服主要分为售前客服以及售后客服,其中最初与客户有接触的是售前客服,负责接待客服,对于客户的转化起到关键的作用,因此是极为重要的工作。那么,售前客服的工作内容一般都有有哪些呢?

而大量客服工作可以上小蜜蜂云工作找到。有专门很多拼多多的店主在上面发布相关招聘信息,你甚至可以同时兼几家拼多多店铺的客服工作。

一、淘宝售前客服工作内容

1、接待顾客

淘宝售前客服的第一项内容就是接待顾客。顾客之所以会进店,说明对产品有兴趣。而大多数订单的成交,都是因为客服让顾客的兴趣变成强烈的购买欲望。

2、解决顾客的询问

顾客询问店铺产品时,售前客服需要专业且正确的回答顾客。如果顾客提出问题后,售前客服支支吾吾的回答不清楚或者等很久才给顾客告知答案。这会显得淘宝客服的素质不过关,不专业,势必会造成顾客的流失。

3、推荐产品

当顾客询问产品后并得到解答后,这时不管顾客是否有购买意向,客服都需向顾客推荐店铺其他产品,这可以大幅度提升店铺的客单价,带动店铺其他产品的销量。

4、识别顾客

售前客服还需懂得识别顾客,新顾客、老客户和询问过未买的顾客,售前客服都应将资料备注下来,这会很大程度提升顾客的购物体验。

二、售前客服沟通的七个步骤

1、招呼——“及时答复,礼貌热情”。

2、询问——“热心引导,认真倾听”。

3、推荐——“体现专业,精确推荐”。

4、议价——“以退为进,促成交易”。

5、核实——“及时核实,买家确认”。

6、道别——“热情道谢,欢迎再来”。

7、跟进——“视为成交,及时沟通”。

以上就是对于“淘宝售前客服工作内容”的相关介绍,希望对大家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