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客服外包费用基本情况

拼多多客服外包目前是所有外包平台中价格最优惠的一种,可以按照咨询量进行收费,对于小型商户或者需要零散客服的商家非常实用。

在哪里能招到拼多多外包客服呢,有哪些平台靠谱呢?我们来看一下。
小蜜蜂云工作对商家是免收服务费就可以提供大量兼职人员上岗满足您企业需求的互联网人力资源平台。您可以按需求招到几名客服或者一整套的客服团队,根据您的需求来请人,绝不多花一分钱。

按照接待量进行计算的话,每天100价格在每月1000元左右,每天500咨询量在每月2500左右。如果按组为单位为接待的话,一组客服可以接待2000人左右,价格在7000元左右。

比较传统的收费方式包括以下几种:

一、业务量大,对客服服务水平要求比较高的,专职客服工资在4500—5000元左右。

二、对于中小型商铺来说,可以选择底薪加提成的方式,底薪一般在1500—2000元左右,提成在1至3个点,有一些比较特殊的项目,销售难度比较大的项目,提升相对会高一点。

三、有明显淡旺季的商铺或者季节性商品,可以采用拼客服的方法,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支付,也不必担心拼客服的话服务质量会下降,外包商会根据客服的能力适当安排。

四、临时客服。即在商家促销或者节假日等特殊时间,临时咨询量增大的情况,可以临时外包客服,一般费用是200元左右一天。虽然也是临时的,但是这种不同于商家自己临时招聘的客服。外包商的客服是经过培训的,在临时要求的情况下,只熟悉商铺的基本资料就可以了,对于服务质量和销售技巧是有把控的,而且人员相对充足,很少遇到人手不够而耽误的情况。

以上,就是拼多多客服外包费用基本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