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妈兼职正规的去哪里找?

世上最幸福的工作就是做宝妈, 最苦的工作也是做宝妈,最低的工作也可以认为是做宝妈。好的婚姻造就幸福的女人, 而贫穷的婚姻则能让女人反省或者自我觉醒,发现自己的能量。

差不多每个女人都会经历这样的一个过程, 25岁前,我们的人生被定势所趋, 学习好的考入大学, 不好的退学后打工,差不多的随便进一所学校混个学历出来, 因为现在时代真的不缺大学生与研究生了。有人说在湖北武昌区随便一砖头拍到的都是大学生,多了就没有那么大力的追求了, 而追求更高更大,金多人好男朋友/老公这个其实是大部分女人追求的。因为现在很多大学门口停着的都是豪车不用想就知道现在时代的追求变了。

其实这一切只要在小蜜蜂云工作上做一份或者几份兼职工作就可以实现,在家上班远程办公其实离咱们宝妈并不远。直接在小蜜蜂云工作平台上看好自己能胜任的岗位,然后联系对方,再通过对方的考核就可以顺利获得这几份工。同时干起来收入并不比上班低的。

白领追求 享受 财务自由
因为自己是这样的一个女人,体验过人生的很多百态,也有过白领,女总的梦想,也是通过自己独自奋斗过来的。从结婚开始人生就越过越不顺,于是就开始拜师学习了易经智慧, 接触的大部分都是这些年龄的女性,因为年轻了不信,也没有经历过任何的不顺,其实人生知命还是很重要的。

宝妈现状困惑:

农村和城市里的家庭关系会有些差异, 现在农村婆婆很多很开明的,很多农村婆婆呵护媳妇还是很多的(当然说的是概率,不是全部), 他们也放下了自己的架子, 也不会主动找媳妇的茬。城市的婆婆微微还是架子有些(请不要喷我毕竟城市婆婆的手里有本钱多),生活在一个屋檐下产生的误会也还是很多的。因此很多婆婆们都会和儿子们不在一个屋檐下生活。但生活的重担就会落到女人头上,毕竟做丁克家庭很少。40岁左右的女人在找工作的年代还是很不错的, 都是在发展中, 有很多升职的机会,也有很多紧缺的工作岗位,只要有一点技能都好占稳脚,但有了娃娃需要放弃一些,所以困惑来了,很多剪不断理还乱。

孩子小的时候一直是粘着妈妈

家里父母的一点争吵都会影响到孩子
有的女人丈夫混的很不错,让女人当起了全职太太, 前几年放开2胎3胎,更多女人加入这个宝妈的行业。但问题是孩子日复一日在长大, 自己一天天变老,每天就是做饭等待回家的丈夫,以前曼妙的身材走形了些,每天在等待中度过, 想要工作吧,时间很多时候又够不上, 现在哪里有比孩子上学时间还短还有那么多假期的工作呢?万一孩子大了不需要我这个啰嗦的妈妈了, 我还能做什么?脱离工作这么多年了还能做什么?

这个时候很多的家庭婚姻问题也就来了, 丈夫可能在外面有好的了,老婆即使以前多漂亮这几年都不新鲜了, 婚姻问题要如何解决?身体也没有以前那么的好了, 各种的亚健康来了,心情不好了,现在的一整天就是刷抖音, 你能说记得什么,其实在第二天的时候昨天一天辛苦刷的抖音内容什么也不记得了, 只是打发时间, 想看看别人怎么赚钱, 别人怎么过的,想要些什么,但现实动不了什么。

其实总结下这些困惑, 看你是否有中几点:

每天照顾孩子, 忙的团团转,真的很累

每天要陪孩子做作业,家务是做不完的,每天还要想的心思做好吃的犒劳老公

没有时间来提升自己, 想做的时间现状不允许,只能放弃所以

老公钱赚多了,他在外面有动静了, 我说的任何一句话老公都爱答不理,她只顾玩自己手机,和老公的话越来越多了

处于离婚边缘, 担忧的比较多

离婚带娃的就更苦了,女人的娃娃一般不会给娘家妈带,因为那边有弟弟或者哥哥家,其实女人离婚就没有家了, 除非是自己有房还有个落脚的地方。做的工作还不能太长时间不然无法照顾到孩子

心情不好一直熬夜刷手机, 追电视剧,希望生活有如电视中的灰姑娘那般

心情不好身体出现多少的问题, 感觉都是在混日子

其实当宝妈的这些年, 一直是手心向上的在要老公给钱,有良心的老公会自动给, 碰到心情不好的回家就会发脾气,一句话说的让宝妈都没有想活下去的勇气了。因为辛苦奉献这些年的青春在人眼里不值一钱, 就是个保姆而已。正如有个宝妈抱怨说儿子现在7岁了,问爸妈离婚后想跟着随,孩子随便一句话:跟爸爸,我们家都是爸爸养活的, 妈妈没有什么用。这样的话会喷死人的。

需要给昏头找个出路le
因此在出现这些问题的时候, 给出处于困惑期的你一些建议,希望能帮到你:

当觉得家庭矛盾变多了,个人心情也很差了,总是一天瞎忙到晚,想休息睡不着只能不能刷手机时, 请停下手中所有的, 做个完整的个人梳理。日常生活事情安排重新规划下, 多的时间不要做无效的刷手机的动作了。做出家庭时间管理来, 这样有更多的时间可以安排其他的事情。为何宝妈的工作被很多人认为不是个事呢。因为说的和做的还是有差异的, 先梳理完再说。

制定学习计划。时间管理完后, 什么时间是完全属于自己的,这样安排自己来学习。试想那个不羡慕那些家庭事业都成功的妈妈, 但成功不是躺着闲着出来的。因此要学习。大部分人打开抖音, 因为里面都是学习资料与教你赚钱的方法, 别进入别人的模式里被人割韭菜了。

坚持行动学习与变现自己。找到自己的方向特长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