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外包客服哪家比较好?好在哪里?

  随着拼多多的独特销售方式,开拼多多网店的人越来越多,这样也就使拼多多客服的缺口急剧增大,更多的拼多多商家瞄准这外包客服,但是在哪里能招到拼多多外包客服呢,有哪些平台靠谱呢?我们来看一下。
小蜜蜂云工作对商家是免收服务费就可以提供大量兼职人员上岗满足您企业需求的互联网人力资源平台。您可以按需求招到几名客服或者一整套的客服团队,根据您的需求来请人,绝不多花一分钱。

  一、客服人数多,保证客服服务时间

  不管是网店自聘客服还是外包公司的客服,人员的流动性是普遍存在的现象。但是对于外包公司来说,想要保障商家的客服时间就要保证有充足的客服人员。萌萌客客服外包公司的资深运营经理表示,好的外包公司就会一直招聘客服,即使在客服人员够用的情况下还是会不断招聘,以备不时之需。这样一来即使有客服离职也不会出现店铺无人看管的情况,不会让商家的利益受到损失。

  二、平台正规,保障合作双方利益

  一个正规的外包平台不但要有正规的合同还有有合理的收费体系。现在市面上的外包平台很多,收费也是大不相同,通常来说正规的外包平台的收费都是切合实际的,既不会太高,让商家承担不起;也不会太少,不保证客服质量。对于合同这块更是值得大家关注的,正规平台的外包合同不是单方面的,也不会出现隐匿条件。正规合同都是本着合法合理,公平、公正、公开的方式以商家协商制定。一旦有歧义,立刻修改,保证合作双方的权益。

  三、客服满意度高,提高商家销售量

  销售量一直是商家比较注重的一块,直接影响着商家的发展。但是销售量是从哪里来的呢?销售量=80%的售前转化率+20%的售后回购率,也就是说售前客服是整个销售量的重点。北京萌萌客客服外包服务商提过,外包客服可以通过销售话术和销售技巧提高客户满意度,从而将转化率提升,带动销售量的增加。

  四、技术支持,客服效率更高

  高科技就是时间就是金钱。磨洋工的时代早已经过去,在这个高速运转的信息时代效率高于一切,没有效率就创造不了价值。同样外包客服公司也是这样,有先进的技术支持就可以增加客服质量,提高买家体验度,提高客服效率。

  综上所述,拼多多外包客服对于现在的电商主来说还算是比较好的合作伙伴,具有提高网店服务质量,保证客服时间,提高网店销售量的作用,但是哪家比较好就要看电商主需要什么样的客服类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