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大学生的靠谱正规兼职平台

最近很多人来询问我适合大学生的靠谱儿兼职平台,说实话靠谱儿的兼职平台真的不多,在兼职领域深耕的平台首推小蜜蜂云工作。兼职招聘是分类信息生态圈中重要的环节之一,小蜜蜂云工作兼职这一细分领域深耕细作、快速成长,显示出较强的细分市场服务能力和蓬勃的发展潜力。

学生兼职原因

我们先来说一下兼职的群体,根据我自己的了解,高中毕业生和大学生是兼职的主力军,那么他们兼职的原因是什么?

对于高中毕业生来说:家庭经济情况不好想要减轻家里的负担,想要通过暑期兼职赚钱旅行,在家实在是没什么事情做,对自己的暑期生活没什么规划,希望通过兼职积累自己的社会经验,期盼自己可以通过暑期兼职购入自己喜欢的电子产品等。

对于高校大学生来说:其实还是想要挣更多的钱满足自己对于金钱的欲望,想要通过兼职结交更多的朋友,希望可以发展自己的职业特长,还有一些更加奇葩的想要吃苦耐劳,磨练自己的精神意志等。

社会兼职乱象

现在市面上的兼职可以说很乱,很多平台都是在欺骗用户,其实也不能够说是在欺骗用户,只是说平台对于发布兼职的用户缺乏相应的审核机制。

提醒一点

对于学生来讲,一定要学会判断是非的能力,这一点真的非常重要,在步入社会以后,特别是在看平台发布的内容时,尤其是像知乎、头条之类的很多平台,千万不要因为一时头脑发热就相信了一些网友或者博主发布的内容,一定要学会思考,明白自己真正需要的是什么,如果真的有问题或者是一些其它方面的需要,尽量还是咨询自己相信的人,比如说家人、朋友和老师。

现在的学生其实思想方面都非常的独立,但思想独立并不是是真正的独立,于学生而言还是涉世未深。

受骗的一些用户大多数是高中毕业生、大学生,这一部分群体可以说是最容易受骗的群体,毕竟大多都是没有社会经验的学生,而他们又是那么的渴望金钱,可以说是极度向往金钱的一部分群体,当然我也是极度需要钱的people之一。

无意义兼职工作

发传单、餐厅服务员、超市促销员、房产销售员,电子厂工人等

其实很多工作并不是没有意义,只是说对于现阶段的大家来说真的是没有什么意义可言,可以挣钱的工作很多,现在你需要做的事情也很多,希望你能够明白。

骗子兼职平台

某同城、公众号、某集网等等

其实这些平台也有真正合适的兼职,不过在你上学的那个阶段真的非常少,都是一些压榨劳动力的工作,希望大家一定注意。

骗子兼职工作

打字员、点赞员、刷单员、快递单录入员等一系列非常简单的工作大家都应该注意,大家始终相信一句话就行了,天上不会掉馅饼。

当然有的骗术真的是防不胜防,甚至连很多学校或者是培训机构也是骗人的,大家一定要注意!

靠谱儿的兼职

说实话写作算是一种靠谱儿的兼职,比如说像我现在在写的公众号,知乎,头条号等各大写作平台。

做视频,兼职做up主也是一条出路,通过做视频积累用户拥有流量,通过流量引流到你需要的平台变现,或者是单纯的拥有流量通过接商家广告变现等。

画画,插画师相信大家一定了解过,当然这需要你有过硬的画画能力,还需要有一定的人脉资源等。

以及很多专业相关的一些东西,当然前提都是你对这一技能足够的了解并且可以做到行业前列,其实大家也看出来了,想要找到靠谱儿的兼职不难,只是需要你有过硬的专业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