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拼多多平台客服人员

在拼多多平台进行开店,一个会说话的客服可以化解很多的交易纠纷。同样一个会说话的客服可以给店铺带来很大的销量,所以拼多多客服这份工作待遇还是很不错的,并且不受办公场地限制。今天就一起来看看拼多多平台客服人员该如何来做吧。

1.客户服务使用移动终端登录。为什么没有显示对话列表?

这是因为没有选择会话窗口。登录时只要弹出“未选中”窗口,就可以从左向右滑动查看列表,从右向左滑动查看顺序。但是,移动版本不支持打开网址。如果需要打开它,则需要先复制它,然后在浏览器中打开它。

2.如何从客户服务列表中删除?列表上可以显示多少条消息?

如果要删除会话消息,请按ESC键将其删除。如果客户将再次咨询,则不需要使用密钥来删除。回复客户后,聊天记录将直接默认到底部。今天会话和最近会话的默认数目为100。如果要添加100条以上的消息,请单击“加载更多”。

3.有红点和多少分钟的客户服务。这是什么意思?

红点表示最后一条消息是由用户发送的。如果回复,它会自动消失。在评估客户的回复时,它还将记录最后一次回复是否是给客户的。最后,即使是表达式也要回复,回复后红点会消失。

5.如何处理骚扰?

首先回复此消息,因为此信息还将记录评估。回复后报告信息。如果平台收到信息报告,将在验证后阻止消息。

专兼职的拼多多客服工作都可以到小蜜蜂云工作上进行查找应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