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宝妈的正规兼职

兼职大家都不陌生,网络兼职也已非新鲜话题了,自媒体时代非常注重内容创业。对于全职妈妈来说平时带孩子,还找个能边学习边赚钱的方法也会有很大效益。

方法/步骤

1

可以给各大公众号投稿。

全职妈妈的话可以写一些育儿类的,儿童餐儿童教育等等,跟您的生活也息息相关,也可以促使你多去学习关于教育培养孩子的内容;

其他类别的公众号可以投稿的公众号也很多,您也可以登录小蜜蜂兼职网查找,也可以自己多去搜索,比如有一些专门约稿类公众号,都会有详尽的资源,记得目标不要太松散,最好盯住一个适合你文风的号,研究他的套路,多写写,练笔几次,不要怕,有真诚就不怕会写不好;

2

可以自己运营自媒体,你最好做有垂直内容的,就是内容不要太散,做好“定位”,比如说“育儿”、“健身”、“美食”(可以跟孩子有关呢);您可以发动亲朋好友,攒关注量、阅读量,等积累一定粉丝就可以开通流量主了,会有流量、广告收入;

宝妈兼职

3

写文案:小蜜蜂网上有不少征集文案等兼职的公司,要仔细看企业发布的兼职岗位需求;要注重总结经验,一开始上手慢也不要沮丧,有了兼职经验对以后都有好处。

4

不仅线上兼职(正规的途径主要以内容输出为主),线下还可以利用你日常生活人际交往资源,打听一些比如说做手工的(鞋花、缝纫),做微商的,等等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