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办公企业会给买保险么

现在许多想远程工作的朋友都会担心这样一个问题,就是在远程办公期间,企业会给买保险吗?其实随着远程办公技术和整个行业的进一步发展,现在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了。比如在我国最大的远程办公平台,小蜜蜂云招聘网上就有许多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的优秀企业。下面来看一则来自小蜜蜂上的数据分析师招聘信息。

数据分析师 7k-10k

职位描述

职责:

岗位职责:

1、入职半年内,了解相关系统功能和业务管理流程,完成相关系统用户的电话咨询、邮件答复等日常工作,达到服务指标要求和用户满意度要求;

2、参与系统所需数据的采集、整理和分析,根据管理需求,能独立编写数据报表和分析报告,并具备向领导汇报的能力;

3、协助领导完成其它材料的编写。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信息管理或信息系统相关专业优先;

2、熟练使用OFFICE文案编辑系统(WORD、EXCEL、PPT等);

3、优秀的理解能力、沟通能力及团队协作能力;

4、学习能力强,有良好的抗压能力和吃苦耐劳的精神;







5、严谨的工作态度,较强的责任心,普通话标准。

  • 转正后会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

像上述招聘信息,就为求职者提供了相当好的工作契机。在转正之后,企业还会为求职者缴纳五险一金,所以整个工作过程是相当有保障的。在工作期间,小蜜蜂云招聘网将会监督整个工作过程,确保求职者的工资及时、足额的发放。良好的求职保障可以促使更多的求职者实现充分的网络就业,由此推动我国灵活用工行业的更好、更快发展。

随着国家对灵活就业政策扶持力度的进一步加大,以及远程办公技术的日趋成熟,将会有更多的企业为远程工作的员工缴纳社会保险。借助目前,已经有超过2000万求职者,通过小蜜蜂云招聘网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工作,既提升了自己的人生价值,又实现了成功的线上转型。所以想远程工作的朋友,快来小蜜蜂尝试一下远程工作带来的快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