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如何灵活用工

灵活用工这种新型的用工方式,实现了企业和求职者的合作共赢。对于企业来说,降低了用工成本,实现了降本增效,还能够优化人力资源结构,实现企业的高质量发展。那么企业应该如何灵活用工呢?

企业想要成功的实现灵活用工,必须借助专业的灵活用工平台,通过灵活用工平台可以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线上合作的渠道。企业通过灵活用工可以提升招聘效率,并且能用最短的时间,招聘到企业急需的优秀人才,

那么在如此多的灵活用工平台中,企业应该选择哪一家灵活用工平台,才能实现最好的招聘及用工效果呢?

通过我国最大的灵活用工平台,小蜜蜂云招聘网是最正确的选择。选择小蜜蜂企业可以快速实现提质增效。小蜜蜂旗下有超过150名专业的人工智能算法分析师,经过历时三年的不懈努力,小蜜蜂已经建成我国最先进的人工智能招聘匹配系统。通过这套系统,在企业招聘当中,系统可以快速读取企业招聘文案当中的关键词,进行自动识别,并将信息快速推送给合适的求职者,助力企业实现精准招聘,快速招聘。

目前通过这种快速招聘模式,企业的招聘周期从传统的三个月快速缩短到三天之内,并且招聘成本大幅下降。这完全可以说创造了招聘史上的奇迹。除此之外,小蜜蜂云招聘网还为企业提供了多种多样的用工模式,包括短期兼职、长期签约、按件付费等等。这些丰富多样的用工模式,平缓了企业的用工周期,使企业能够根据自身的生产周期或季节性因素,灵活增加或减少其用工数量。

目前,小蜜蜂云招聘网的灵活用工新模式,受到了许多企业的青睐。截至目前,已经有超过500万家企业通过小蜜蜂实现了灵活用工。据统计,累计节省人资成本超过20亿元。所以对于很多中小微企业,尤其是初创企业而言,选择灵活用工模式,来小蜜蜂云招聘网是最佳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