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职家教平台

近年来,市场需求的增加,使线上教育行业发展迅速。如果有教师资格证或有教育行业的相关经验,那么在工作之余,通过互联网家教平台,找一份家庭教师的兼职工作,是一个相当不错的选择。现在家教平均每小时的时薪至少在100元以上,从事这样的工作,不仅可以多增加一份收入,还能锻炼自己的教学水平,增加自身的阅历。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有哪些知名的兼职家教平台?

1、小蜜蜂云招聘网

小蜜蜂云招聘网不仅是我国最大的远程招聘平台,还是我国最出色的一家线上兼职家教平台。借助于最新的前沿科技,小蜜蜂可以快速提升求职者的求职效率。如果您有教育行业的从业经验,通过小蜜蜂云招聘网,在三天之内,就能找到一份在线家教的相关工作。通过下载小蜜蜂的在家宝线上工作软件,就可以轻松的与学生在线视频,从而展开快乐的线上家教生活。

2、作业帮

作为近几年快速兴起的知名线上教育平台,作业帮推出了线上1对1的教学辅导项目。如果您有教师资格证或有教育行业的从业经验,可以申请作业帮的线上辅导资格,在通过考试之后,每小时的薪资大约在50~100元左右。

3、海风教育

相对于其他兼职平台而言,海风教育对求职者的审核力度非常严格。必须有教育行业的相关资格证书,并且有三年以上的工作经验,才能够申请成为海风教育的在线教师。在成功申请之后,每小时的薪资至少在100元以上。

总的来说,求职者通过小蜜蜂云招聘网,能够直接与优秀的线上教育机构进行对接,并且也不需要复杂的项目考试。只要有一定的教学经验和能力,就可以应聘小蜜蜂上的线上家教工作岗位,并且在工作当中可以持续提升自己的教学能力和职业经验。目前已经有超过100万优秀的教育工作者,通过小蜜蜂找到了在线教育的相关工作。如果您对这个工作感兴趣,请来小蜜蜂投递简历,展开一段愉快的兼职家教工作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