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职线上工作

如今能有一份兼职工作,是一件非常幸福、自豪的事情。特别是借助于远程互联网招聘平台,求职者可以在线上担保机制的保障下,获得一份稳定的线上工作。在我国最大的远程招聘平台,小蜜蜂云招聘网上就可以找到靠谱的在线工作。

兼职平面设计师 

职位描述

职责:

岗位职责:
1.负责画册、海报、单页、折页、名片、卡券等各类印刷品的设计。
2.接单后需微信对接客户,了解具体设计内容及要求(可自行下载设计模板套用)。设计完成后,及时回传定稿截图。
3.接单后每单需三小时内给到客户初稿,不可无辜脱稿、退稿,和客户发生冲突。
4.定稿后,文件按要求命名给到客户源文件。
5.每天单量很多,多接多得。
任职资格:
1.需要相关工作经验,熟练运用PS、AI、CDR等平面设计软件。
2.工作细心,有责任心,懂印刷品基本设计规范。
3.有独立完成设计的能力。
4.能很好的配合团队工作,有一定的弹性工作时间。
5.应聘时需带自己作品。

招聘兼职专业剪辑

职位描述

职责:

【工作薪资】日薪100-500之间,计件工资,工资日结
【工作内容】公司专业做影视解说剪辑,应聘必备条件:
1,白天空闲时间6-8个小时,一周最少要五天上岗!晚上有时间的暂时不考虑!我们目的招在家全职,所以开的工资是对等上班薪资!
2,必须专业学过后期剪辑,有专业作品!不是随便做着玩的简单混剪,无作品,无专业能力,暂时不接待!
3,应聘必带自己独立完成的专业作品!诚意做的来,简单试试勿扰!
4,自己有高配置电脑,高速网络,白天有稳定时间配合做任务!

【上班时间】早八晚七
【工作地点】地点不限
公司可以开实习证明!做的好可以转全职

上述这两则工作的岗位招聘信息,都来自于小蜜蜂云招聘网。有相关技能的朋友完全可以利用下班之余的空闲时间,通过小蜜蜂从事这样的工作。目前有求职者仅利用下班后所获得的兼职收入,就超过了其全职收入。通过做这样的兼职工作,既增加了一份收入,还进一步增强了抵御风险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