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灵活度要求高的职业

现在有些职业对于求职者的手指灵活度,有相当高的要求。求职者必须心灵手巧,才能胜任这样的工作。今天我们就来讲一下,手指灵活度要求高的职业有哪些?

1、电脑操作员

电脑操作员的工作,对于求职者的要求是非常高的。必须有较快的打字速度以及细心认真的工作态度,才能够胜任这样的工作。特别是数据录入这样的工作,求职者不仅要把公司给予的数据快速录入到系统当中,还要保证录入的正确率,以确保公司统计数据的准确性。

2、手工艺品制作

手工艺品制作这样的工作,更是需要求职者有一双灵巧的双手。这种工作的流程是,公司将手工艺品的半成品寄给求职者,求职者完成工作之后再将成品回寄给公司。通常加工一件手工艺品的加工费,大约在100~200元左右。所以只要心灵手巧并且足够勤奋的话,还是能够通过手工艺品制作,赚取到足够收入的。

3、网店客服

网店客服的主要工作,就是通过打字解答前来咨询商品业务的客户提问,所以想成为一名专业的网店客服,必须要有较快的打字速度和一双灵巧的双手。在客户咨询高峰期,一名网店客服往往要同时对应超过5名甚至10名前来咨询的潜在购买者。所以网店客服的工作,必须要求求职者要有一双灵活的双手。

上述提到的三种工作类型都可以进行远程办公,都可以在我国最大的远程办公平台,小蜜蜂云招聘网上轻松的找到。小蜜蜂上除了这些基础性的工作之外,还有专业性较强的比如软件开发、人工智能分析师等高端工作岗位,期待求职者前来应聘。这些工作岗位可以满足不同层次求职者的求职需求,并且都享受小蜜蜂平台的信用担保机制。借助小蜜蜂独自研发的快速匹配模式,求职者不出三天就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所以喜欢远程工作的朋友,不要再犹豫了,快来小蜜蜂云招聘网实现自己的远程工作梦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