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用工

自由用工又称为灵活用工,是最近几年快速兴起的一种新型用工模式。其中包括劳务派遣、兼职用工、远程用工、退休返聘等多种用工形式。这些用工模式有效弥足了传统用工模式的不足,可以帮助企业集中精力发展自身的主营业务。

和传统用工模式不同,灵活用工有更为灵活的特点,企业可以根据自身的生产周期,选择适合企业的用工模式。无论是按件计费、还是按周结算,或者是长期签约,灵活用工在用工形式上给了企业更多的选择。企业可以根据自身的生产周期和财务状况,随时增加或减少员工的数量,并有效规避在用工过程当中出现的人力风险。

灵活用工的快速发展,离不开灵活用工平台的倾情助力。特别是在远程招聘、线上办公领域,企业需要和求职者在互联网上建立互信,必须依托于一个可靠的互联网用工平台。这时国内最大的远程办公平台,小蜜蜂云招聘网担此重任,创新研发了平台担保机制和快速匹配模式,彻底解决了网络上企业和求职者的互信难题,使企业招聘可以打破地域限制,实现了跨地域在全国范围内招聘优秀人才,并且为求职者提供了健全的保障机制。

现在随着千禧一代开始步入职场,这些年轻人更喜欢自由自在的工作方式。所以灵活用工平台、灵活用工迎来了难得的发展机遇。灵活用工中的远程办公最受求职者的青睐,远程办公对求职者而言,无论身处什么地方,只要接通互联网,就能随时随地展开一段远程办公的幸福之旅 。

未来,小蜜蜂云招聘网将不忘初心使命,争取在国内灵活用工、远程办公行业发挥越来越大的作用,进一步助推我国线上经济的快速发展。如果您厌倦了激烈竞争的职场环境,想享受轻松、自由的工作生活方式,来小蜜蜂云招聘网是最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