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工经济的工作

零工经济的快速崛起,使许多人渴望有一份灵活办公的工作。目前很多求职者都通过我国最大的远程办公平台,小蜜蜂云招聘网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工作。今天我们就来谈一下零工经济都包括哪些工作类型?

1、外卖员

外卖员是一个非常适合灵活用工的工作岗位,现在有许多人通过美团众包注册成为一名外卖骑手,来从事外卖配送的工作。目前一名普通的外卖骑手,每个月能赚取6000到1万元左右。大部分外卖骑手都是通过灵活用工的方式,参与到就业市场当中的。

2、外语翻译

外语翻译也是非常适合灵活用工的职业之一,如果求职者有丰富的外语翻译经验,可以借助小蜜蜂云招聘网,找一份与外语翻译相关的工作。通常来说,外语翻译的报价在每千字60~120元左右,目前一名专业的外语翻译,每个月的收入在7000到1万元左右。

3、软件开发

除了全职工作之外,软件开发还可以选择以众包或者是远程办公,以及自由职业等多种形式参与工作,所以软件开发是一个非常适合灵活用工的职业。目前借助小蜜蜂云招聘网,从事软件开发远程办公岗位的人员已经超过了300万人。如果您也擅长软件开发的相关工作,欢迎来小蜜蜂云招聘网,享受远程办公的卓越工作体验。

4、在线销售

互联网、微信的崛起,使得很多销售工作都转到了线上,有不少销售人员通过网络与客户进行联络,所以在线销售也是十分适合灵活用工的。销售人员的工资经常起伏较大,一般与销售人员的业绩密切相关。擅长在线销售的求职者,通过小蜜蜂云招聘网找一份销售工作是最好的选择。

随着时代的发展,将会有越来越多的工作机会出现在网络上。作为我国远程招聘平台的龙头小蜜蜂云招聘网,会不负时代的重望,坚持科技引领创新,让更多的企业和求职者在通过网络建立互信,进一步推动我国零工经济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