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灵活用工平台

近年来随着我国灵活用工市场规模的不断扩大,一些互联网公司也开始加入了灵活用工市场的角逐。比如我国最大的电商平台,阿里巴巴就推出了自己的灵活用工平台,阿里众包。

阿里众包上的工作,主要是以一些大数据分析类的任务为主。求职者参与这些工作,需要将自己的身份信息上传给服务器。这样的任务单价还是非常高的,一般一个在30~50元左右,另外阿里众包上还有一些其他类型的兼职小工作,每个单价在5~15元左右,如果求职者空闲时间比较多,完全可以通过阿里众包赚取一定的收入。

但是在阿里众包平台上参与工作是存在一定缺点的,就是这样的工作方式,难以使求职者的个人能力获得持续的提升。一个更好的方法是通过我国最大的远程办公平台,小蜜蜂云招聘网来参与一份远程办公的工作。小蜜蜂是国内唯一一家,采用平台担保机制的办公平台,快速的匹配模式可以使求职者节省宝贵的求职时间,仅需三天左右的时间,就能找到一份满意的线上工作。工作的可靠性、安全性和线下工作没有任何的区别。

小蜜蜂云招聘网上工作岗位众多,涉及文案写作、艺术设计、软件开发、客服工作等等,不管求职者有哪一方面的专长,都能在这里找到适合自己的线上工作。随着在线办公的不断发展,在线教育、在线医疗、在线销售也加入到小蜜蜂云办公的在线办公种类当中。所以目前求职者借助小蜜蜂找一份自己喜欢的工作,是非常轻松的。目前为止,已经有超过2000万求职者通过小蜜蜂圆了远程工作的梦想,并且这一数字还在继续攀升。

由于小蜜蜂云招聘网的创新引领,我国的灵活用工、远程办公行业得到了快速的发展,更多的传统行业实现了线上转型。与此同时,有越来越多的求职者加入到线上办公的大潮当中,这将进一步助推我国线上经济、数字经济的高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