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可以做什么兼职工作

现在智能手机的普及,极大的方便了人们的工作生活。手机除了是一种沟通、消遣和娱乐工具之外,还是赚钱的利器,利用手机借助互联网可以做一些兼职工作,来赚取一定的收入。今天我们来谈一下利用手机可以做哪些兼职工作?

1、闲鱼卖货

我国最大的二手交易市场闲鱼卖货一经推出,就受到了众多用户的欢迎。现在用户可以利用闲鱼进行二手物品的买卖,如果您比较懂行的话,还可以低价从厂家进一批货,然后放在闲鱼上高价出售,有很多人都通过这样的方式赚了不少钱。当然这种工作是完全可以在手机上进行的。

2、手机配音

现在像喜马拉雅等手机软件,是可以利用手机来从事配音兼职工作的。目前来看这样的工作收入还不错,一小时能赚到几十元,如果您有专业的配音经验,或者是播音主持专业的毕业生,那么欢迎来从事手机配音的工作。只需利用闲暇的时间,就可以利用手机给专业的名著配音,来赚取可观的收入。

3、手机试玩

很多软件在面向市场前,都会放到兼职平台上供兼职工作者试玩,每个APP试玩大概能赚到几元到几十元不等,有一些高价的任务,需要求职者在体验APP之后撰写体验报告,这样的工作适合空闲时间比较多的人来做。

总的来说,利用手机能做的兼职工作还是挺多的,像上述几种兼职工作,虽然也能赚钱,但是缺乏稳定性、连续性。对于普通求职者来说,一个更好的选择是踏上远程办公发展的快车,来国内最大的兼职工作平台,小蜜蜂云招聘网找一份适合自己的兼职工作。小蜜蜂上的兼职工作,大都来自一线城市的知名企业,入职这些工作岗位企业会与您签订用工协约,这样就保证了在较长一段时间内,收入有了一定的连续性和稳定性。通过做这些兼职工作,可以很好的锻炼和提升自己,并且这些工作都享受小蜜蜂的平台担保,求职者可以放心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