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兼职app有哪几个

现在求职者找兼职工作,一般都借助网络兼职APP来完成。在如此众多的兼职app当中,有哪些是正规的兼职app呢?为使求职者更好的规避风险,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几个常见的正规兼职APP。

1、小蜜蜂云招聘网

小蜜蜂云招聘网是目前国内最大、最正规的一家兼职平台,平台独创的AI智能算法和大数据系统,能够快速的帮助求职者找到一份好工作。平台还有优秀的担保机制,可以使求职者放心、安心的工作,不用担心会上当受骗。对公司来说,小蜜蜂的云招聘系统能够帮助企业降本提效,让企业在市场上能有很大的生存空间。所以目前来看,小蜜蜂云招聘网是最受企业和求职者信赖的一家兼职招聘平台。

2、兼职猫

兼职猫也是一家线上兼职平台,通过这款兼职软件,求职者可以轻松的做一些线上兼职的小任务。这些小任务单价不是很高,通常每个小任务的价格在十元左右,在积蓄到一定的本金后,可以申请在线提现,拿到自己应有的收益。

3、蚂蚁微客

蚂蚁微客是阿里巴巴旗下的一个众包平台。在经过简单的线上认证之后,求职者可以轻松的参与这家平台的线上兼职工作,蚂蚁微客的兼职任务分为线上和线下两种形式,求职者可以选择自己感兴趣的工作方式方参与工作。就拿线上工作来说,每个任务的单价大约在20~30元之间,坚持做下去,也会有比较大的收获。

如果求职者想获得更大的提高和突破,一定要选择既正规又可以与公司对接的在线兼职平台。国内最大的兼职工作平台,小蜜蜂云招聘网经过近几年的快速发展,已经成为国内一家最正规、靠谱的兼职工作平台。借助小蜜蜂的云招聘,即使求职者身处三四线城市,也可以找到一线城市的高大上工作,而这样的工作,只有通过小蜜蜂云招聘才能轻松的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