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职日结工作

兼职日结工作是一种新型的工作模式,也是最受求职者欢迎的一种工作模式。通过这种模式,求职者可以找到多种不同日结类型的工作。比如艺术设计、软件开发、在线写作等等。目前网络上有80%以上的兼职日结工作岗位,都可以在国内最大的远程招聘网站,小蜜蜂云招聘网上轻松的找到。通过小蜜蜂在求职者和企业之间做担保,求职者可以放心、快速的拿到自己的收入。下面就是一则来自于小蜜蜂云招聘网的兼职日结工作招聘信息。

宅家日结起薪1万,网络客服 8k-10k

职位描述

职责:

  • 工作描述:
    手机直播平台客服工作,解答用户疑问,测试和确认问题,维护平台秩序,管理用户群,优异者起薪1万。
    此次招募20人。

    二、岗位要求:
    1、性别不限,年龄18-35周岁,大专及以上学历,优秀者可放宽至高中/中专;
    2、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熟练操作电脑,打字熟练;
    3、具备良好的职业素养和职业道德,胆大心细,工作主动性强,有责任心和敬业精神,具有团队合作能力;
    4、有运营、客服、呼叫中心等工作经验者优先;
    5、接受优秀应届毕业生。工作简单,有专人培训。
    6、有自己可用的电脑,有手机。



三、薪酬:
1、通知进行线上面试,即开始算带薪工作。面试即发170元日薪,1个工作日内发放。
2、如若通知录用,试用期薪水6000-10000月薪。按周或月发放。
3、转正后按表现定薪,8000-15000元。
4、其后按照成长加薪,鼓励成长。

四、公司福利:
1、正式员工报销工作电脑,工作手机,其他办公设备。
2、奖金福利多。
3、加薪频率高。
4、加班双薪。

   上述这则来自于小蜜蜂的兼职日结工作岗位,只要有客服行业相关的从业经验,就可以轻而易举的应聘到这样的工作,并且薪资会以日结的形式,发放到求职者的银行账户中,帮助求职者快速拿到属于自己的那份薪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