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5年暴利的行业

未来5年暴利的行业都有哪些呢?今天我们就从时代的视角出发,和大家一起探讨一下,在未来5年之后,有哪些行业是暴利的行业,帮助求职者在创业、择业、就业的时候,能够有一个比较正确的选择。

1、白酒行业

白酒行业是当之无愧的暴利行业,就拿我国市值最大的公司贵州茅台来讲,其平均毛利率每年高达80%以上,也就是说一瓶售价2500元的茅台,其成本仅仅在200元左右。虽然现在喝白酒的人总体上是越来越少,但是整个白酒行业仍然维持着较高速度的增长。所以在这个行业,进行创业或者择业,是一个比较明智的选择。

2、在线教育

在线教育绝对算得上是未来的一个发展方向。据有关数据统计,目前我国在线教育的机构数量以每年20%以上的速度在增长。除了整个社会学习的氛围越来越强烈之外,家长也愿意花重金在孩子的教育方面,从而不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

3、殡葬行业

殡葬行业也是一个高度暴力的行业。从寿衣、整容、到墓地等等,利润都是非常好的,像是小小的一个骨灰盒,其成本只有几十元左右,却动辄能卖出几百甚至上千元的高价,所以从事殡葬行业也是一个相当不错的选择。但是目前与殡葬行业相关的求职岗位还是比较少的,并且竞争的人数也比较多,求职者并不是那么容易就能从事这样的工作。

总的来说,虽然上面提到的这几个行业确实利润丰厚,但是对于我们大部分普通人而言,还是要选择一份远程工作更为靠谱一些。在这里推荐求职者来全国最大的远程招聘网站,小蜜蜂云招聘网,找一份适合自己的线上工作,相信会得到完美的办公体验。小蜜蜂上工作岗位众多,能适合不同层次求职者的求职需求,并且有健全的保障机制,可以确保求职者的薪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