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线上客服兼职

不出家门,在家就能做客服兼职工作,这种工作是真的吗?可能许多人会有这样的疑虑,但是如果能够在家就能找到一份线上客服的兼职工作,那真的再合适不过了。为让愿意做客服兼职工作的朋友梦想成真,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个能够在家客服兼职的网络正规平台,就是国内最大的远程招聘网站,小蜜蜂云招聘网。

小蜜蜂云招聘网兼职工作岗位众多,其中客服工作岗位占有相当大的比例,主要有三种类型的客服工作,即电商客服、网站客服、以及电话客服等。只要有足够的客户经验,善于沟通,那么从事以上三类客服工作都是没有任何问题的。特别是现在这个全民网购的时代,想找一份电商客服的工作,是再简单不过了。据统计,小蜜蜂云招聘网上的电商客服工作,平均每个月的薪资在3000~5000元钱,并且还没有对于学历的要求,只要会打字、会沟通就可以了。所以求职者通过小蜜蜂找一份线上客户的工作,真的是非常简单的一件事情。

除此之外,如果您语言表达能力强,服务态度好,还有可能得到知名企业的电话客服工作岗位。去年就有一家国内知名的银行在小蜜蜂上发布了电话客服的招聘信息,结果仅两天的时间,就有一名求职者成功应聘,这家银行承诺试用期过后会为求职者缴纳五险一金并办理正式的入职档案。这样贴心的服务,真的和线下工作没有任何区别。

目前长期通过小蜜蜂云招聘网从事线上客服工作的从业者,已经超过500万人,越来越多的求职者涌入这家兼职平台,使小蜜蜂迅速成为一家最活跃的远程招聘平台,其平台自身的实力也越来越强。

小蜜蜂上除了客服工作之外,还有其他大量的兼职及全职工作,如果不擅长从事线上客服类的工作,还可以找其他适合自己的工作,比如在线医疗、在线销售等等。总之众多的工作岗位,总有一款适合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