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远程办公的公司

去年疫情之后,我国的远程办公行业呈现出井喷式的发展,很多企业成功实现了经济的转型,助推了我国数字经济的发展。这其中以国内最大的远程招聘网站,小蜜蜂云招聘网为代表的新型招聘网站功不可没。

4年多前在上海成立的小蜜蜂云招聘网,成立之处就依靠科技创新,专心、专注国内远程办公行业的发展,依靠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创新研发了信用担保机制和快速匹配模式,成为国内第一家有健全保障机制的招聘网站。小蜜蜂致力于助推我国远程办公事业的发展,经过几年的不懈努力,小蜜蜂在众多的招聘平台中迅速的脱颖而出,成为企业和求职者充分信赖的一个远程招聘平台,借助于小蜜蜂的大数据和AI智能系统,整个招聘周期从过去的三个多月甚至半年缩短到了不到三天,招聘成本也大幅降低,实现了企业和求职者的双赢,使招聘领域发生了深刻的变革。

现在不仅中小微企业把招聘岗位投向了小蜜蜂云招聘网,一些大型的企业也开始尝试这种新型的办公模式,因为采用这种新模式,企业可以缩减财务开支,降低用工成本,并且还可以实现在全国甚至全球范围内招聘优秀的人才。去年就有一家来自澳大利亚墨尔本的线上翻译公司,借助小蜜蜂这个平台,仅用了不到两天时间,就招聘到了一名优秀的英语翻译人才,真正实现了人才资源的共享。

现在除了设计类的公司和it公司,这些天然适合远程办公的公司以外,包括销售、线上教育、远程医疗、甚至连会计都可以进行远程办公了。所以随着以小蜜蜂为代表的新型招聘平台的创新引领,未来会有更多的行业可以进行远程办公。现在企业在小蜜蜂云招聘网上发布招聘信息是完全免费的,不仅如此,还可得到小蜜蜂的专属客服为您量身定制的优秀招聘方案,如果您的公司有线上招聘、远程办公的需求,就赶快来小蜜蜂云招聘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