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app哪个比较靠谱

现在有这么多的招聘APP,简直让求职者经常挑花了眼睛,究竟哪一款招聘APP最适合找工作呢?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一个新型的招聘APP,小蜜蜂云招聘手机客户端。

小蜜蜂云招聘网是国内最大的远程招聘网站,网站成立以来,不断加大科技研发力度,在率先推出快速匹配模式和信用担保机制后,近期又准备推出自己专属的手机APP客户端,无论是安卓系统还是IOS系统,都可以轻松的下载小蜜蜂的手机客户端,来从上面轻松的找工作。

现在小蜜蜂网站上工作岗位众多,有艺术设计、软件开发、外语翻译、在线教育等多种工作岗位,供求职者进行选择,并且这些工作的工资和在外面上班基本上没有任何区别,在小蜜蜂上求职者可以公司签订一个长期的合约,这样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工作就可以稳定下来,不需要担心失业了再重新找工作。

目前这种远程的招聘新模式,深受求职者的喜爱,很多求职者表示自从在小蜜蜂上找到了远程办公的工作,就再也不考虑去外出上班了,因为远程工作有充足的时间,可以进行学习充电,或者是陪伴家人,能和家人一起享受在一起的幸福时光,有很多曾经的教师工作者,现在已经完全转型了线上教学,成了一名在线老师,他们表示通过远程办公这样的新模式,单位时薪变得更高了,幸福指数也提高了。

目前随着小蜜蜂云招聘网的手机APP客户端成功推出,求职者找工作也将变得更加方便快捷,到时只需操作手机就可以完成应聘、面试及线上办公的全部工作,通过这个方式找工作,还可以免费进入小蜜蜂的VIP用户群,用户群会24小时不间断的推送最新的远程工作招聘信息,助力求职者快速找到合适的远程工作,所以求职者通过小蜜蜂的招聘APP 求职,是一个最佳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