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求职招聘app排行

求职者想找一份靠谱的工作,必须借助某些正规的招聘网站或招聘平台。如何在众多的招聘网站当中,找到正规、靠谱的招聘网站,是一个困扰很多求职者的问题,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国内十大招聘网站,来帮助大家找工作的时候理清思路,在十大招聘平台当中,找远程工作最出名的网站,就是小蜜蜂云招聘网。

1、小蜜蜂云招聘网

小蜜蜂云招聘网是国内最大的远程招聘网站,其创新的模式和严格的担保机制,可以让求职者在网站上顺利的找到一份远程办公的工作,并且工作起来安心、舒心,所以求职者找远程工作,小蜜蜂云招聘网是你的第一选择。

2、智联招聘

智联招聘是一个成立20多年的线下招聘网站,过去曾经有很多求职者,通过这个网站找到了一份好工作,实现了自己的人生价值。

3、前程无忧

前程无忧是一个和智联招聘并驾齐驱的老牌招聘平台,也是一个传统的招聘网站,目前网站正在转型当中。

4、58同城

58同城是一个专注于同城求职的招聘平台,这个网站上有很多同城招聘的好工作,除此以外,还有一些同城的兼职工作,可供求职者选择。

5 、Boss直聘

BOSS是一款专注于互联网领域的招聘平台,旗下大部分岗位都集中在it领域,如果求职者是一名程序员,或者是算法分析师,选这个平台找工作是再适合不过了。

6、赶集网

赶集网也是一个比较知名的招聘网站,这个网站上的招聘岗位还是很多的,如果在其他网站上找不到合适的工作,可以来这个网站上试一下。

7、拉勾网

拉勾网是一个年轻化的社交招聘平台,里面的招聘岗位大多适合年轻人,比较受年轻人的欢迎,如果是一名刚毕业的学生,来这个平台是不错的选择。

8、中华英才网

中华英才网和智联招聘一样,也是一个老牌的招聘网站,求职者可以通过这个网站,找到自己喜欢的岗位。

9、猎聘

猎聘网是一款专业的职业经级人招聘网站,通过这个网站能和行业内的大佬面对面交流,也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

10、领英

领英是全球最大的招聘网站,在这个网站上不仅可以拓宽自己的人脉,还可以掌握最前沿的市场信息。

    这么多的招聘平台,对于普通人来说,找远程工作最好的选择还是来小蜜蜂云招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