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赚钱兼职正规

现在线上有没有正规的赚钱兼职平台呢?回答是有的,对于很多上班族来说,他们平时工作压力大,都想在业余时间,找一份可以在线上做的兼职工作,来多增加一份收入,以有效抵御各种风险,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个可以在线上做兼职的正规平台。

这个平台就是4年多以前,在上海成立的小蜜蜂云招聘网,小蜜蜂云招聘网是目前国内最正规的线上兼职招聘平台,并迅速成为国内远程办公的引领者,为什么小蜜蜂能够在众多平台中脱颖而出呢?主要是出于以下几个原因。

1、快速的匹配机制

小蜜蜂云招聘网自成立之处,就始终坚持科技创新,不断加大科技投入,充分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创造性的研发了快速匹配机制,解决了招聘中的匹配难题,助力企业快速招聘到优秀的人才,彻底解决了企业的招聘难问题。现在通过小蜜蜂这个平台,只要求职者填写好自己简历的基本信息,小蜜蜂的快速匹配机制,就会自动为求职者推送合适的企业,如果这些企业对你的简历信息感兴趣,就会立即与求职者取得联系,在经过简单的面试之后,第2天求职者就可以进行线上工作了。

2、完善的保障体系

小蜜蜂网站独自研发的信用担保模式,可以确保求职者工作后工资按时发放,每个月企业都会把工资打入到小蜜蜂的平台上,作为中间担保,求职者在完成当月的工作之后,平台会自动把工资下发到求职者的银行账户,这种新颖的担保模式,让很多在网上找工作的求职者,有了充分的保障,所以目前在小蜜蜂平台的求职者也是越来越多了。

3、灵活的用工模式

除此之外,小蜜蜂上还有多种灵活的用工运作模式,包括任务雇佣、时间雇佣、按月雇佣等,求职者和企业都可以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用工及工作方式,这样就可以更加灵活机动,实现企业和求职者的双赢。

所以求职者想在线上找一份正规兼职的话,小蜜蜂云招聘网是你唯一正确的选择。